消防员捞女尸 被抓5道痕

发表:2005-08-27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记者王乙彻╱清水报导〕台中县清水消防分队队员林圣峰,本月18日协助打捞一名跳河自杀的女子后,翌日背部却浮现五指抓痕让他疼痛难当,由于时值“鬼月”期间让人不免心里发毛;宗教界人士指称,这是阴间鬼魂有求于人,唯医生研判,可能是遭虫子叮咬,外界不应过度迷信。

针对这桩消防员协助打捞尸体、背部却出现五指抓痕,外埔乡福慧禅寺住持释观行指出,这是无形的灵界人士有求于人,刻意留下的痕迹,一般流浪野外的孤魂野鬼,希望藉此引人注意,若身体没有明显病痛只要常念佛号,即可消除。

本月14日陈姓女子从台中县后丰大桥跳下大甲溪,消防单位经过数日寻找,在河流中央沙洲寻获尸体,清水消防分队队员林圣峰与王文廷驾驶气垫船前往打捞,将遗体交给家属后返队,隔天林圣峰带着家人回南投老家,午睡醒来背部一阵刺痛,赫然发现下背部出现五指抓痕。

林圣峰试图买药自行涂抹,但抓痕却迟迟无法散去,怀疑在打捞过程中“卡到阴”,加上当日勤务结束返队后,总闻到明显的尸臭味,连到了南投味道都还未散去,让他相信是被鬼魅跟上,决定找人协助化解。

后来林圣峰透过介绍,找上一名清水地区的修行者,该名人士立即做法化解灾厄,过程中还不断表示有一股腥臭味出现,更让林圣峰相信是死者一直跟在身后。

林圣峰还说,当时一直无法顺利把僵硬的尸体装进尸袋,他和另一队员在彼此交换位置,诚心请死者帮忙,让他们能护送遗体上岸给焦急等待的家属后,突然就顺利完成。后来连原本湍急的水流都出现一处和缓的水域,让气垫船顺利渡河,所有现象都让他不得不相信鬼神之说。

他说,他担任消防队员近17年来,一向对鬼神相当敬重,从未发生类似状况,事发当天,可能睡眠不足,加上隔日中元普渡忙进忙出,怀疑是体力不继,才会受对方跟随。

不过,童综合医院皮肤科医师宁中柱说,从神怪的角度来解释,并不恰当,野外有很多原因会造成皮肤病变,像是腐蚀性液体、虫咬都有可能,尤其夏季是隐翅虫活动高峰期,易引发类似症状,民众最好还是求助专业医师,才能找出正确的病因。

--------------------------------------------------------------------------------

含恨死 冤鬼助警缉凶

自由时报记者黄建华、王涵平整理╱撰稿

不要死鸭子嘴硬,不信邪,农历7月什么怪事都会有;而与农历7月有关的就是死者“头七”,警方在办案时,经常碰上死者“头七”破案,抓到凶嫌的案例。

高雄市今年7月间,先后发生飙车族砸车砍杀高县马姓村干事命案,以及林姓妇人遭前夫曾树德杀害、弃尸南华路住处地下室惨案,两件血案却都在死者“头七”当天逮获凶手,“死者有灵”让警方诧异不已。

高市新兴警分局欧姓资深刑警回忆,10多年前高雄海专一名副教授在苓雅区中山路一家银行前,惨遭歹徒割喉致死案,案件一度胶着,家属只好求助灵媒“牵亡”。

欧姓警官回想,当时只见声称亡魂附身的灵媒,语多哽咽表示,他的喉咙不舒服,难以言语,但家属却称讲话的人确实是死者,让警方半信半疑。

第二天一早,警方就陪同家属赶往殡仪馆停尸间拉出死者遗体,并在死者伤口大量涂抹药膏,希望减轻死者的痛苦。

没想到,家属再次请讬灵媒“牵亡”,此时灵媒竟道出如何遇害,凶嫌特征相关细节,警方后来依此线索循线逮获三民区建国路某家饭店的小开而破案。

另外,台南县白河分局员警“阿中”有过“撞邪”的经验。

某天上午隔邻办丧事,将花圈放满派出所外面墙边,他无意间用台语讲了一句“排这样,真正无意无思”,到了午休至2时准备接班巡逻勤务时,整个人竟然像瘫痪一样,意识清楚却完全无法起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