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再帮我的朋友退团吗

发表:2005-08-29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黄芩德国慕尼黑报导) 一个清秀苗条的姑娘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张望着,希望能找到刚才那个人,突然她的眼睛一亮,连忙上前对着一位中年妇女轻轻的说了一声“您能再帮我的朋友退团吗?”那位妇女回过头来,认出了眼前这位姑娘。

这是2005年8月27日发生在德国慕尼黑步行街圣米契尔教堂(Church of St. Michael)前的广场上的一幕,当时大纪元时报欧洲版、德文大纪元义工为响应大纪元总部的号召,正在举办声援400万人退出中共活动。从德国南部各地赶来的大纪元义工、包括远道而来的将近70岁的老妈妈都一直没能闲着,陈太太也不例外,表演锣鼓、发资料、解答路人提出的问题,给国内来的游客介绍《九评共产党》、退党大潮和退党保平安的意义,已有一些人请她帮助退出中共了。

这会儿听到有人跟她说话,抬起头来,她认出了眼前的这位姑娘,半小时前她们俩儿刚刚结束长谈,她向姑娘讲解了中共是如何破坏人们对佛道神的敬仰、如何坏事干尽以至于天要灭中共,姑娘很认真的在听,在澄清心中一些疑问之后,姑娘请陈太太帮忙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这会儿姑娘又转回来了,再次请陈太太帮她的朋友退团,大纪元另一位义工得知后感慨道:“看来那位姑娘真的明白退党保平安的意义。”

“393万人退出中共”、“慕尼黑声援退党”、“反对中共核武威胁”、“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等中德文横幅吸引了过往的路人和游客,他们徘徊在集会现场,有的人仔细观看地上摆放的展版、有的人聆听大纪元义工介绍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大潮、有的人在和大纪元义工交谈,还有的在声援中国人勇于退出中共的条幅上签名。

一位路人在签名条幅上用埃塞俄比亚文写道:“埃塞俄比亚共产党就像中共一样坏”。在手机销售公司任职的一位德国妇女对大纪元义工说:“以前我就总担心来自中国的低廉商品来路不明,还真有些是劳教所生产的,以后我购物时会更加小心,我不愿意使用这种商品。”她还询问自己能帮些什么忙。

不少中国游客路过并观看了声援400退党活动,大部分人愿意接资料并和义工交谈,有些人同意退党,有些表示要好好考虑考虑,有的要先看看资料,但也有少部分不想接资料、也不相信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一次在碰到这样的中国人之后,大纪元义工被一位德国姑娘叫了过去,指着她写在横幅上的话告诉义工:“无论是上帝、佛或其他的神叫什么,幸运的是他们都比中共强大,我相信中共一定会灭亡。”义工很感动,可惜那位中国人已经走远,她真希望他能明白横幅上的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