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风靡大陆!中共中央是怎样帮助传播的?

作者:作者:辛宇 发表:2005-08-31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调查出中国大陆究竟有多少人看过九评的内容不是很方便,笔者最近突然有兴趣做一点研究:

《九评共产党》最近获得了亚裔记协最佳网路报导奖,据说九评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大陆传播的很广,大家都知道大陆的网路封锁很严重,普通民众是通过特殊的突破封锁软体才能看到海外的热门新闻网站,我到美国著名的专门对付大陆封锁的动态网公司的首页转了转,它的大陆累积访客是五千万人次,超出了笔者的想象力,很大比例的中国网民都通过动态网看过大纪元,明慧网等海外最热门的中文网站。

笔者注意到动态网一些不是很显眼的网站论坛,上面几个热门标题的点击量大约在数百万之多,对比一下,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是动态网上近一年来最热门的话题,少说也有上千万的人看过九评的有关文章吧。据说九评的传播效应很大,在国内网上很多人是通过朋友之间的互相传递才看到九评的,所以从网上各种渠道看到九评的人比能估计的数位要高的多。

直接从网上看到九评的人还是普通老百姓较多,中国的贪官污吏们有多少看过九评呢,在中国大陆人有个习惯,禁什么偏要看什么,既然九评是中共搜查禁止的重点,也因此是人们要争相阅读的。

当九评最初在大纪元网站刚出来的几天,还没有目前的这么热闹,据说中共的最高领导把九评发给高层的官员研究,作为国际反共势力积极亡共的证据,提高大家的危机意识,当然他们是假设部长级的高官都是共产党的死党,不会受九评影响。

结果正好相反,部长级的官员在私下也很少不骂共产党的,所有看过九评的高官们都认为九评写的太深刻了,把共产党的画皮给剥光了,有的对家人说共产党要完了,加紧准备后路。因为是从上面传下来的,据说在一个月内九评就从中共中央传遍了全中国,很多地方官员也在寻找九评阅读。

这时候中共中央才意识到九评的厉害,下达死命令,必须在三个月内查明九评的作者,准备报复,还要求各地的国安,610机构重点调查九评作者,任何新动向都要立即向同级党组织汇报,因为九评对共产党表面上伪装欺骗实际上坏事做绝的真相分析的那么透彻,一定是最了解共产党的人士写的,开始怀疑民主人士,后来才发现不一定是民主人士写的,因为610是江泽民专门为了镇压法轮功而建立的超权力机构,是党务系统,从上至下都有610,中共中央部级机构,各省委厅级机构,各市委局级机构,各县团级科级机构。

国安、国家安全部、各省安全厅、各市安全局都设有专门610机构。这些机构认为其它部门都没有它们了解九评,是一个邀功请赏的机会,就向同级的党组织写了关于九评的调查报告,当然要附上九评共产党的原文供领导参考。各级地方领导也听说过九评,毕竟很多人级别不够高,还没有读过,正好要阅读610的重点报告,在批阅的同时纷纷认真的拜读。

当中共中央意识到封锁党员干部看九评已经没有可能了,但也不能看着大批党员们都从心里脱离共产党而束手等死,要追究谁广泛传播的九评的责任也为时已晚,虽然按规定谁传播九评可以直接抓起来判四年监牢, 总不能把全国几十万610的官员都抓起来吧, 再说还是中央领导带头传的。

于是就有人献策说,思想理论问题还是要通过统一思想来解决,就发起了轰轰烈烈的保先运动,目的是让共产党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企图阻碍九评的传播,当然结果正好相反,很多党员都不理解为什么号称代表最先进的三个代表已经臭不可闻了,中共都要放弃了,怎么又要大规模的把腐朽当作先进呢,一问才知道是为了应付九评的传播而搞的走过场,于是更多的党员开始寻找阅读九评,笔者昨天刚听一个朋友说起,有些大陆干部到海外旅游,看到有发报纸的大纪元义工,首先就问哪里能看到九评,可见九评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同一般。

表面上看,4百万海内外人士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退出中共,其中绝大部分是中国大陆阅读了九评后才决定退党退团的, 因为网路封锁,很多想退党的可能还没有条件登陆大纪元网站留下记录,实际退党的人数要比能看到的统计数位高的多,由于国内众多勇士帮助传播,正在阅读加上正在寻找九评的人不计其数,每天都在快速成长,这实在是上天慈悲那些受毒害的中国人,希望人人都有一个公平的机会认识共产党的邪恶。

在不久的明天,当人类象审判法西斯那样开始清算共产党罪恶的时候,那些看到九评而拒绝的中共各类组织成员也无话可说了,每个人可能都有得救的机会,能不能摆脱共产党邪恶的思想附体,成为正常人类的一员,除了海内外热心人士广传九评外,还要看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原题目:《九评共产党》风靡中国大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