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清新典雅 高圆圆赢得“百合小姐”称号(组图)

发表:2005-09-05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日,经过为期两周的评选活动,由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主办的2005首届中国“百合小姐”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继日本“百合小姐”黑木瞳、常盘贵子之后,有众多网民支持的女星高圆圆赢得了首届“百合小姐”的称号,成为第一位获得该称号的大陆女星。


高圆圆


高圆圆

刘亦菲、董洁、徐静蕾等十位女星亦有上榜,最终高圆圆以高票摘得“花魁”。除了高圆圆清新典雅的气质与百合花的本质十分切合外,她的爱心也为她加分不少,她希望拍卖出席戛纳的颁奖晚宴礼服在贵州捐盖“青红小学”的举动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赞许。

据中国新闻网报导,至于自己哪里与百合花最像时,高圆圆笑着说:“其实我也不清楚,但是我非常欣赏百合花的旺盛生命力,我觉得女孩就是要像百合花一样,要坚强地面对生活。”高圆圆希望有人能来买礼服,让盖小学的梦想尽快实现。有爱心的高圆圆还表示,她会参与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近期将会去福利院看望老年人。

据悉高圆圆从戛纳回来后,不经意间袒露其与张亚东之间的恋情。但实则二人的恋情早已明朗化。只是作为王菲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多年来身处幕后,而高圆圆的知名度也是由此次戛纳之行才彻底打开。

高圆圆认识张亚东时自己还在上学,当时张亚东为王菲制作MV,到现场找朋友的高圆圆对张亚东的侧面“一见钟情”,其实当时张亚东对高圆圆也是“过目不忘”,不久就与妻子窦颖离婚,与高圆圆走到一起。也就是说最初二人结识时,张亚东已有结发妻子窦颖--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

关于张亚东、徐静蕾、高圆圆之间的朋友关系却是近人皆知。高圆圆曾不止一次提到,自己随时准备与张亚东结婚。早在2001 年,徐静蕾是在一次派对上与张亚东相识的。之后,三人成为朋友。

观众最早认识高圆圆是广告中的那个可爱的“清嘴”女孩,记住她则可能源于高圆圆在《倚天屠龙记》里面扮演的周芷若。高圆圆版的周芷若一脸善像,只是有时会露出冷漠中所含的幽怨眼光,实在让人恨不起来。

出道很早的高圆圆曾经出演过《爱情麻辣烫》、《十七岁的单车》、《开往春天的地铁》等影视剧。但真正的火起来却是今年的《青红》。这部由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执导的影片,一举夺得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引起了热烈关注和追捧。虽然最后大陆票房一般,却让观众们牢牢记住了那个眼神清澈的可爱女孩高圆圆。导演王小帅赞赏她说:“《青红》就是主要描写女孩子的戏,给了她充分的发挥空间。圆圆的戏抓的非常准,每个感觉都很到位。”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