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岁以下幼儿坐飞机免费

发表:2005-09-13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日前宣布, 航空公司仍然可以允许两岁以下的孩子作为免费的“膝上孩子”("lap children)乘坐飞机。
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报导,FAA发言人说, 强制使用飞机上的儿童安全坐位可能增加父母的费用, 这将迫使家长们选择驾车旅行, 统计资料发现, 驾车旅行比飞行更危险。

FAA主管玛恩.贝拉克(Marion Blakey)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 "我们鼓励儿童在飞行途中使用带有安全设施坐位. 然而, 如果需要为此负担额外机票费用的话, 可能迫使一些家庭选择驾车, 因而,我们可能无意之中将许多个家庭放在危险之中。"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对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决定表示支持, 并且说,研究证明, 十年内, 每强制使用一个飞机上的安全坐位,可能导致十三到四十二人在高速公路事故中丧生。去年, 四万三千人在高速公路事故中丧生, 而仅仅十三人在商务飞行中丧生。

一些安全提倡者立刻对此决定提出抗议。国家独立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NTSB)的代理主席麦克.若森克(Mark Rosenker) 书面声明中说, "飞机在起飞, 着陆和震动时, 成年人被要求系紧安全带, 放好行李和咖啡壶, 关闭计算机并放在安全的地方. 然而, 婴儿和儿童却没有安全的限制的要求。 这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是一种潜在的风险。"

一九九五年, 国家独立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建议婴儿和儿童在飞机上使用防护坐椅, 这种防护坐椅应适合于他们身体的大小. 一九九九年,按在委员会多数成员的要求下, 这个建议被进一步完善。

目前的政策, 允许父母在飞机上抱着他们的幼儿, 称之为”膝上孩子”, 以节省飞行费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