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1500名大学生狂追李宇春2小时(组图)

发表:2005-09-23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宇春在北大百年大讲堂内献歌

“我摸到李宇春了!”刚从北大百年大讲堂出来的“玉米”们奔走相告,没错,请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一幕“玉米追春”场景,的确发生在北大的百年大讲堂,这个学界名流经常来访的地方,就在李敖来到前两天,昨天下午李宇春率先在这里掀起了高潮。
  
  为某品牌电脑代言的李宇春昨日在大讲堂,只唱了一首歌,说了十几句话,仍然让在场的1500名大学生为之疯狂和尖叫。
  
  遗憾未能参观最高学府
  
  见面会定在下午3时15分,为了避免引起混乱,李宇春及工作人员准备从后门进入大讲堂,但依旧未躲过消息灵通的各路玉米,于是她在场外便接受了北大、清华“玉米”的礼物和簇拥。



李宇春刚下车,北大清华玉米组织的代表送上准备好的毛毛熊




  众多北大清华的玉米在李宇春休息的房间外等候,期待拍到她的照片,她的到来吸引了超过1500名高校学子前来


  李宇春进入化妆间后,越来越多的玉米拥挤在门前,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工作人员只好一次次进出,将粉丝手里的笔记本、海报、照片送给李宇春签名。化妆间隙李宇春接受了本报短暂采访,她说现在的工作虽然非常忙,但她还能承受,希望玉米们放心。昨日是李宇春第一次来到北大,虽然高中时没有过考北大的计划,但她说还希望好好参观一下这所百年学府。但代言见面会开始后,越来越火爆的场面让李宇春失去了参观的可能。

  “人气天后”献出拥抱
  
  见面会开始后,电脑厂商老总首先述说了如何在24小时内签到李宇春的惊心动魄故事,然后用极其煽情的语调吟诵了一首名叫《真爱》的诗,抒发自己的心情。但玉米们完全不管这一套,欢呼声只送给随后登场的李宇春。身穿橘红色衣服的李宇春在简短招呼后,便开始演唱英伦老牌摇滚巨星斯汀的经典名曲《EverybreathItake》。面对粉丝,李宇春心情非常好,一改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寡言,不断对玉米们报以微笑,还提醒大家注意照顾好自己。
  
  谈到兴起李宇春将玉米最有名的口号改成“小宇不怕累,玉米也珍贵”,引得场内玉米尖叫声不断。
  
  作为形象代言人的李宇春,会上还接受了厂商赠送的绿色笔记本电脑,并给予了中奖者拥抱,让场下玉米妒忌不已。由于场内状况越来越混乱,主办方取消了李宇春剩下的表演项目,让这位“人气天后”在前拥后堵的阵势下离开大讲堂,此时离她到达北大不到两小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