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流产广告挂小学校园旁 还标有公益广告字样

发表:2005-10-12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痛流产的广告做到了祥荣里实验小学门口,这对孩子影响太不好了。”近日,唐山市祥荣里小区附近部分居民打来热线称,该小区内小学旁边,不知被什么人挂上了“无痛流产”的医疗广告。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祥荣里小区内的唐山市祥荣里外国语实验小学。

  在距离该学校大门西侧约20米处,一块唐山市第九医院的长约1.5米宽约1米的“无痛流产”广告扎眼地挂在学校旁边与图书馆相邻墙上,这是唐山市祥荣里外国语实验小学学生和一所幼儿园孩子进出的必经之路上。放学时,许多在附近等候孩子放学的家长,对此广告都表现出不满。且令人意外的是,除去对医院的宣传外,该广告下方竟标着“社区公益广告,禁止拆毁”字样。

  “这块广告是国庆节后挂在这里的,大概有1个星期了。”在学校附近经营小商品的李先生说。“将流产广告挂在小学校门旁孩子们每天经过的地方,这种宣传方式总让我们感觉别扭。”在学校门口等候孩子放学的尹先生说,他是前两天发现这块广告的,由于小学校园内的孩子年龄尚小,许多事情家长无法解释清楚。

  与尹先生一样,前来学校接孩子的家长兰先生告说到,虽然现在孩子还没有向他询问关于广告牌上的内容,但由于孩子好奇心强,作为家长总担心孩子因此而受到影响。“其实,广告牌再往西移动十几米就躲开了孩子们上学的道路,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校门附近放置广告。”

  昨日下午,记者就引起家长质疑的“无痛流产”广告牌问题采访了唐山市第九医院曹院长。经过对该院妇产科进行询问后,曹院长解释称,该块广告牌是医院委托广告公司制作的,广告牌悬挂的选址医院并不知情。曹院长表示,得知广告牌挂在小学校门附近的情况后,他已和医院有关人员进行了联系,让他们通知广告公司近期内对该广告牌进行拆除。


(燕赵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