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迫害法轮功=无处可逃

作者:作者:靳择 发表:2005-11-03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以私人身份随团密访加拿大的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在多伦多被起诉,成为了继广东省长黄华华之后,第二个被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的中共省级官员。据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布的公告,宣布“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随即一月之内两高官在加拿大遭遇法律诉讼,频率不可谓不高啊!

据大纪元记者报导,“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10月27日收到有关林炎志的举报后,追查国际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仅在数小时内就将其定位,并协助曾在吉林省吉林市遭受迫害的一名法轮功受害人于28日在多伦多的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民事起诉林炎志。动作不可谓不神速啊!

林炎志此次本来在多伦多要参加一个演讲活动,但主办单位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职员姚小姐称,演讲原定28日晚7时半开始,但是她6时20分才接到中领馆临时通知,称林另有重要公务在身,演讲取消。而据消息人士称,林的专场演讲被中领馆取消与其被起诉直接有关。

据“追查国际”的刘先生介绍,林将面临的是数额高达数百万加元民事赔偿的诉讼。如果其在指定的期限内不应诉,那么他将面临被缺席判决。从那一刻起,其在加拿大的一切银行存款、动产、不动产都将面临被调查和冻结,他在海外的一切资产将用于偿还给起诉人。另外,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近日证实,加拿大“反人类罪”皇家骑警部门已经收到该学会要求调查林炎志亲自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书面材料,一旦被调查、核实,林也会在加拿大面临拘捕、刑事起诉或被驱逐出境。而“追查国际”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将在林可能去的任何国家启动同样的法律诉讼。林副书记的处境不可谓不惨啊!

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回放2001年,林炎志曾在四平市劳教所检查法轮功学员“转化”情况时说:“……押你们一年不转化,那就二年,二年不转化,那就三年,三年不行,那就押你们十年。中国炼法轮功的才二百多万人,现在顽固的全国有十万,中国有十二亿人口,这些人不转化,镇压,枪毙,十多万人对中国十二亿人口来说是小数字,就是把这二百多万都杀了,对共产党政权统治也不会产生影响……,对你们不转化的要狠狠的打,往死里打,认可打死你们也不让你们上北京……”,不知林副书记此刻回想当年自己那样跋扈的表演时,心里会不会冒出一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林副书记和黄省长的被诉不能不说是一件令中国广大的老百姓称快,令广大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贪官焦虑的大事啊!这些坏事干尽的中共贪官不是把钱都挪到海外了吗?他们不是已经在北美买好了养老的房子了吗?这回不但自己出不来了,连挪出来了的赃款都要被拿去偿还罪业了,他们能不哀叹“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吗?也许有人会想,那他们还是可以呆在国内,把资产转回国内继续滋润啊!逃亡的硕鼠必是嗅到了危险的信息,中共的高官其实最懂得什么是中共,反腐内斗危机四伏,不知那天就反到自己头上,更何况退党大潮风起云涌,前苏联三天解体,中共呢?可惜的是,他们没有弄明白的一点,就是法轮功的清算居然终有一天会落到自己的头上。他们到了今天才知道,在中共的体制下做贪官,再在中共的体制下迫害杀戮法轮功,两罪相加的结果原来是无处可逃啊!

总之,这是一个值得中国人民庆贺的日子,因为这是一个恶有恶报的日子,也是一个伸张正义的日子,一个给人带来希望的日子,也是一个给更多同林炎志一样的人警示的日子。因为法轮大法学会的公告还说:“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我们不得不佩服法轮功的大仁大量,也看到他们六年来真的是言出必行的,由此可见,还未被起诉的林炎志们看来还是有希望不被追查的,关键只在于他们自己将如何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