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之遥大陆警察的托付

作者:xiaoxi 发表:2005-11-07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来自万里之遥的中国大陆警察的托付,他让我把他的话整理出来在网上发表,以表达他的心愿.以下是他的电话记录.

几天前的一个下午,我的传真机嘟嘟嘟地响起来,不知是从哪里传来的一份消息:吉林省委书记林焱志在加拿大访问期间,被追查国际的全球监视系统跟踪,被以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我心里暗想:这个结果可不算光彩.

晚饭时,我和家人谈起这件事情,妻子说:看来做事情还真得留条后路,不知哪天撞着神了,可麻烦了.

儿子突然说,这个林焱志我知道,我和他家孩子曾经在一个学校上学呢.这下我的那些同学会知道这个消息吗?.我感到儿子似乎在担心,如果他人知道这件事,林焱志的孩子会很大的压力.儿子说:不管怎样,如果是我,我会觉得丢人,那么多人一同出访,只有自己的老爸遭到不测,怎么解释?,肯定是做的事让人家抓住把柄了.

他回头对我说:老爸,你可得小心点,别给我添堵.

想来也是,自己也跟着上面的命令跑前跑后的,虽然心里不痛快,也不敢说,今天想来真是:如果哪天给法轮功平反了,我会怎么样?回想这几年,除了上面的命令外,没有任何理由参与迫害法轮功.

开始时觉得法轮功”犯佞”(东北话:倔强的意思),不让练就不练了呗,为了一句话,死活不说,害得自己吃了苦头.刚开始时,我们都说:法轮功出不了几个月就会销声,因为历史上共党对任何人都没手软过,它想消灭谁时,任何人都得屈服,何况小小的法轮功,还讲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一群民众,不是等着宰割吗?无疑是用鸡蛋碰石头.是真的,开始时,我们都想也就几天就过去了,可是没成想6年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共党这次是瘪茄子了.现在可好,到处都是九评,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看来真是有神,法轮功真的是有神保护,共党虽然用尽全力镇压法轮功,也没成功,自己到是弄个原形毕露.

我们这的很多警员已经不听上面的使唤了,那些曾经迫于威胁和当初被媒体欺骗的警察,现在都在听法轮功学员讲故事,再也不打人了,真的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了,所以我想想也不能再干这个事了,不说别的,就说咱们这个普通的百姓,一辈子要能平平安安就算福气了,共党统治下,说不上啥时候抽风啊!不为别的,就为了儿子和儿子的妈,咱也得留条后路啊.

悬崖勒马是咱们最好的选择.那些林焱志们都逃不了人家的追踪,何况咱们这些小人物,到啥时候他们都想把咱们当成垫背的. 人活一次不容易,能有机会做个明白的选择,咱可别错过了.但愿咱们这些被利用的小人物都能活个明白.
嗨!你说这个林焱志的孩子和老婆可怎么办?我想会被很多人撮脊梁骨呀!

我说的这段话,你帮我发出去,也算劝劝那些还在给共党做打手的同行们.别真的被共党骗傻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