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二级警司:贺《九评》周年 声援600万人退党

作者:钟桂春 (原北京二级警司) 发表:2005-12-03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像春天里的一声惊雷,震撼人心。第一次最全面,最深刻,最彻底的揭示了中共恶党,流氓党的血腥历史及其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教本质。使世人真正认清了中共。由此,引发了人类历史上大规模的精神觉醒运动,出现了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觉醒了的大陆和海外民众,纷纷选择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远离邪恶,奔向光明。

仅一年时间,退党人数就突破了550万,目前已迅速飙升到了600万人。中共邪恶政权处在即刻崩溃之际。《九评》道解中共,历史正在发生着巨变。11月19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个大喜的日子,是给中国和世界带来光明的日子。是个非常值得欢呼和庆贺的日子。人们将永远记住这一天,历史将永远载入这一刻。

《九评》解开了十三亿中国人内心长期被恐惧禁锢的精神枷锁,唤醒了人们的良知,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由衷的向这600万义无反顾,身先士卒为自己生命负责,为自己未来作主,远离邪恶的勇士们示以敬意和声援。在人类历世上,从来没有出现过 像今天这样有如此众多的民众对一个残暴,邪恶政权大声说“不”; 也从来没有发生过如此众多的人们理性的,和平的抛弃一个极权暴政专制。这是历史的奇迹,是天意,是天灭中共。

把中共近一个世纪的历史联系起来看,中共则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社会组织,最大的非法组织,最大的邪教组织,是最具破坏力的毁灭中华传统文化的邪恶黑帮势力,它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它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罪行累累,血迹斑斑。窃国56年间,它恶贯满盈,是杀害中国十分之一人口的元凶。今天这个已坐在火山口上的邪恶势力,为达到其恶党的政治目的,持续践踏人权,扼杀言论,镇压上访,剥夺一切信仰自由,成千上万的信仰“真,善,忍”的 法轮功修炼者,被长期迫害,虐杀。六年来,倾尽四分之一国力迫害法轮功信仰群体。中共是当前严重威胁世界和平秩序的祸源。一切的不安定因素都是来自中共这个邪恶政权,中共不亡,中国无宁日,世界无太平,人民无幸福。

我们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台海两岸民众手挽手,心连心,共同努力,阻止暴政,唾弃中共,使中华民族彻底摆脱中共,使更多的人脱离共产邪灵的控制。

600万人退出中共是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中共苟延残喘,气数已尽,灭亡只日可待。那些中共恶党的帮凶,;那些罪恶滔天,双手沾满被迫害民众鲜血的恶人,继续行恶,继续为中共卖命,必将遭到历史的审判和天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