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

发表:2005-12-08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12月7日“中共不满诺瓦克中国酷刑调查”中报导:“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诺瓦克12月2号在结束对中国12天的酷刑问实地考察后表示,中国酷刑的确有某种程度的下降,但仍然普遍存在,包括殴打、使用电棍以及用脏水泼犯人等。”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星期二在北京表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曼弗雷德.诺瓦克仅在中国进行了短短两周、三个城市的访问后就做出了中国普遍存在酷刑的判断,缺乏事实基础。”

秦刚的话、中共的不满,让我想起“瞪眼说瞎话、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瞒天过海、厚颜无耻、大言不惭”等等类似的词句吧!真是觉得汉语内涵不够丰富,不能准确表达我的感受。中共撒谎、欺骗成性,愚弄媒体,愚弄民众,习惯于拿不是当理说,不仅“恶”还非常“邪”呀!

就此问题我想告诉秦刚:其实想给诺瓦克专员提供受酷刑证据的人还非常非常多,诺瓦克专员的态度已经够客气了。准确的说“中国的酷刑仍然普遍存在,酷刑个案性质恶劣程度因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逐步升级,正在吞噬人类的文明,酷刑状况根本谈不上改善”。

最近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的“河北诼州警察在派出所办公室接连强奸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分别为51岁和42岁。”一名年轻的男警察为了让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屈服,说出“村里有多少人炼(法轮功)”,没能达到不到目地就对两位长者不停的罚蹲,并毒打成臀部及两腿大片紫黑色(明慧网上有照片为证),打得人趴在地上爬不起来。还是达不到目地,就使用耍流氓的下流手段,在女学员身上瞎摸、说淫秽话,用电棍电乳头至冒火花。最令人发指的是,恶警何雪健兽性大发,在派出所办公室,不顾受害者的反抗哀求,强奸了年龄相当于他母亲一样的善良长者。在这个过程中,610的王会启一直在场装做没看见,藉故走开,同屋的警察王增军无动于衷,斜着脑袋旁观。他们都是中共豢养的警察,显然早已习惯于用此类种种残忍、恶毒、下流手段来执行公务,已经麻木的没有了人性。请问秦刚,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使当事人屈服,取得口供,这还不是酷刑?其实也可以说不是,因为实施酷刑,也还是恶人的犯罪行为,但何雪健之流及其纵容指使者已不配称为人,它们是兽、是魔、是邪灵,也只有邪灵中共才产生这种怪物。

中共当局为了镇压人们的信仰,向人性开战,到了疯狂的程度。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使用送精神病院、活人浇汽油烧、灌迷昏药、强奸、扒光外衣铐树上在寒风中冻、多跟高压电棍电等等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手段。对法轮功推行的灭绝政策,就是中共纵容指使警察犯罪的铁证。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没有任何人权,他们上访被说成是“扰乱社会治安”,被抓被拘留,不转化被劳教三年,在劳教所更是被暴打、被关小号、被上绳、被铐在外面冷冻,被凌辱等等。还不转化,像石家庄的邱丽英被送精神病院扎电针,石家庄还有一个李慧琪被迫害成植物人,现在还是没有意识,姐姐李慧欣被迫害的手留下残疾;请律师被说成是顽固没转化好,绑架到洗脑班强制转化,石家庄的郝秋燕就是因为给丈夫请律师被绑架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关押6个多月;律师也被中共当局恐吓不许接法轮功案子,石家庄的王宏斌(已被迫害致死)被诬陷判劳教三年,她妻子冯晓梅把当地律师事务所都快跑遍了,都没找到敢接案子的律师。最近报导北京的高律师因为接法轮功案子,还给胡、温写公开信,为法轮功鸣冤,结果被中共当局找茬楞是将高律师的事务所停业;法轮功学员印传单揭露恶人讲真象被举报,一张传单判一年,石家庄的杨晓杰夫妇就被判十几年,现在还在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被打死可以算自杀,就地火化,对法轮功案件量刑不是法官依据法律判决,而是盖世太保610根据中共邪党需要内定。

以上这些只是一小小部份,法轮功被无理血腥镇压6年多了,办案的警察早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开始,养成了对当事人随意虐待、随意用刑、肆意蹂躏的习惯了,没有了一点约束,肆无忌惮。导致一系列惨不忍睹、邪恶之极的酷刑案在全国各地频频发生。在中国大陆酷刑普遍存在,非但没有改善,随着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加剧,性质恶劣程度在升级。恳请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恳请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曼弗雷德.诺瓦克博士,能够不受干扰的客观公证的向全世界报告中国酷刑现状,尤其法轮功学员酷刑现状,维护联合国人权组织在全世界人们心目中的神圣!这份报告将令全世界注目,这是联合国人权组织对人类文明、进步的贡献,将永远载入历史的史册!

最后,建议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向中国大陆公布投诉电子信箱,收集更多的案例。建议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面向全世界发出强有力的声音:中共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对自己同胞的野蛮、邪恶暴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