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by机票限制多 勿贪便宜上当

发表:2005-12-17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于节日期间暂停的治安早餐会,紧急召开,原因是警方最近接到了多起华人报案。报案称,自己私下购买的联合航空公司芝加哥直飞香港、大陆、台湾等地的Standby机票,结果是能去不能回。受害人亲属梅先生说:他的亲家从私人手里,花了七千七百美元现金,购买了十一张芝加哥往返香港的联合航空公司的头等舱Standby机票,每张相当于柒佰美元,分给亲友,大家在不同的时间飞回香港团聚,约好同机返回。飞去时没有问题,结果在返回时,机场告诉他们没有座位,明天再来。第二天仍是同样的答案。一家人来回的车马费住宿非花掉好几百不说,三天之后机票作废,只好又花一万多块返回美国。

  在紧急早餐会上,警方展示了好几张这样的机票,并表示已接获六起这样的报案,受害者多达三、四十人,有不少人因为“爱面子”,不愿意报案自吃哑巴亏。还有人不仅花了双倍的价钱,甚至由于不能按期返回而丢了工作。

  来自国际航空机票直销公司(CNH)的经理盖瑞.梅尔说:这些机票看上去像是航空公司内部职员所用的Standby机票,并非正式机票。有些人认为Standby机票就是“随时有位即可登机”,那是不对的。这种机票在使用时并不能保证你每次都有座位,并且还有许多详细的规定。如:必须在指定的日期内飞行。如果当日没有座位,你要再等,但超过三天机票即作废。盖瑞还说:也许有人使用这种机票往返没有问题,但在节日高峰期间,这种票根本没有保证。

  盖瑞出示了正式机票和非正式机票的区别:正式机票有机票号,并在机票的左上角有航空公司ARC代号,以及售票处代号和乘客姓名等,航空公司和旅行社见到ARC代号才可出票。他提醒民众千万不能贪便宜从私人手上购买廉价机票。

  警方也表示,根据从航空公司了解到的情况,很多受骗人都是从一个名叫:Taishan Feida的售票处购买的机票。

  根据盖瑞当天下午的最新消息,联合航空公司的最新销售代理根本没有这家公司。

  至于是谁在私下倒卖Standby机票,航空公司警方也正在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