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英着:高智晟的罪恶是什么?

发表:2005-12-18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口喊“依法治国”的中共当局,以违背法律程序的手段给高智晟的律师事务所封门。现又揭露出,中共以黑社会手段逼离高的合作伙伴。明里暗里,双管齐下,断绝高律师一家的存活条件,用心何其毒也!

中共正以无数便衣警察监视高的行踪。“忽如一夜黑风来,警车摩托门前摆”,必欲造成高家妇孺的精神崩溃状态,才能快意。做为天子脚下“文明窗口”的御林军,同那些在老虎凳旁进行酷刑操作的恶警,有什么区别?

高律师的处境和展望,恰如被锁在悬崖边的普罗米修斯,每天都有恶鹰飞来咬他的心肝,但他不悲泣,也不向高踞宝座的尤皮特求饶,因为他深信尤皮特的末日终将来到。普罗米修斯的期待没有落空:除恶之神乘时光之车向尤皮特皇座冲击,尤皮特劫数已到,沉入地狱。普罗米修斯喜迎解脱,并见到世界变为“平等,不分等级,不分种族,不分国家,不需惶恐,不需官阶,不需有谁称王”。

这个英国诗人雪莱笔下的普罗米修斯,是经历 3,000年才看到尤皮特沉入地狱的。而今日的中国尤皮特,腐败透顶,荼毒生灵,可有望存活3,000天吗?且看这个利益集团汲汲惶惶卷逃国外的惊人数字,就知道他们自己已有了答案。

真的是时候了,尤皮特们应该思忖一下高律师在这封第三次致胡温信中的话:我们看到了,被以“610”为符号化的的权力,正在持续地以杀戮人的肉体及精神、以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形式与我们的人民“打交道”,这种已完全黑社会化了的权力正在持续地折磨着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孩子及我们的整个民族。胡、温两位,作为这个时代,这个时刻具有特殊身份的民族的一员,尤其作为在国内大多数民众心目中还被视作为具有良知的民族成员,是到了我们必须共同面对这一切的时候啦!

当我坚持读完高律师这封令人不忍卒读的信后,另一位英国诗人对普罗米修斯的赞颂撞入记忆:

巨人!在你不朽的眼睛看来,/是种种可悲的实情,/并不该为诸神蔑视、不睬;/但你的悲悯得到什么报酬?/是默默的痛楚,凝聚心头;/是面对着岩石,饿鹰和枷锁,/是骄傲的人才感到的痛苦;//巨人呵!你被注定了要辗转在痛苦和你的意志之间,/不能致死,却要历尽磨难。

而拜伦的另外几句话,则可完全看作是他在190年前,似有针对性写好的对高智晟这个敢于直面老虎凳的人的赠礼,也是对曾经坐过和正在坐着老虎凳的自由信仰者的赠礼:

你神圣的罪恶是怀有仁心,
  你要以你的教训,
  减轻人间的不幸,
  并且振奋起人自立的精神;
  尽管上天和你蓄意为敌,
  但你那抗拒强暴的毅力,
  你那百折不挠的灵魂--
  天上和人间的暴风雨
  怎能摧毁你的果敢和坚忍!
  
两位诗人的诗句,是提示,是预示,也是启示。让我们奋起,向高智晟阔步靠拢过去,正告中共:我们在暴政眼里的罪恶,便是我们的仁心和人性。相反,若是被中共褒奖为不具此种罪恶的人,那就该承认自己的人性已丢失,灵魂已凋落,思想已锈蚀,自立变成唯诺。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