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惟独没有“民警”

作者:作者:梅酉 发表:2005-12-19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有的是“匪警”、“权警”、“钱警”、“淫警”,惟独没有民警。

在中共国,提到“警察”,没有人不恨的。警匪勾结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警察保护小偷,保护地霸,以此获得小偷“营业额”的一部份。地方上警匪一家亲的做法更为独特:逢年过节时,警察会像放狗似的把一群贼、匪从大牢中放出到市面上“营业”,当然,贼匪们自然会对“警爷”感恩戴德,其家属自然会“银子”招呼它们。“营业额”的大头自然又上交“警爷”,完事后,案件又被“警爷”“破获”,当年的“破获案件达多少多少起”的指标就是这样完成的。

权钱交易的肮脏与赤裸裸在中共警察行当里表现最明显。中共“警犬”们除工资外的收入来源于巨额的办案经费和源源不断的对“犯罪嫌疑人”“光明正大”的勒索。这些在行里都是明码标价的,有罪、无罪、减刑、改判依据的不是法律,而是人民币的张数。河北涿州强奸案中案只是它们敛财的小小方式之一。

中共的警察没有不嫖的,与其他社会阶层人士相比,它们嫖,从来不花钱,往往“小姐”还要倒贴钱。深圳罗湖区女局座安慧君也是玩弄男警的一把好手。这帮“淫警” 摆弄自己的生殖器像摆弄电棒一样熟练,其电源直接来自于中共“恶警”之首罗干、周永康,因为它们自己在这方面总是能够身先士卒,言传身教。

可悲呀!中共治下的公安,美其名曰“人民警察”,其实质是中共国惟独没有“民警”。

坊间已把中共的“警察”称之为“大狗”,联防人员称之为“二狗”,保安人员称之为“三狗”,有了这三只狗,百姓怎能安宁?这三只狗可不是一般的狗,是中共邪灵用人民的血豢养的“护邪犬”,这是一帮把国家的法律当作凶齿装在自己口腔里进行嗜血的动物,难怪高律师“赞叹”它们喝的是中国人的血,当然血管里流的是中国人的血了。“公安部”实是“公危部”,“安全局”实是“恐怖局”,“司法部”实是“司恶部”。

可怜啊,那些个在中共红墙即将坍塌之际,仍然紧紧穿着这身狗皮而不肯丢弃的人们。那只曾经为了向主子摇尾乞功而强奸法轮功女学员的恶狗何雪健被逮捕了,汕尾枪案的指挥官被捕了,就是中共,它曾经当国家主席的爹,当总书记的爷它都不认,何况你们只是它的几只狗?为它卖命,你们有好下场吗?恶首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吃紧之际,曾提出死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来平反法轮功,交换条件是不起诉它自己!文化大革命平反后,被中共秘密处死的警察就有700多人!

中共恶警们,如果你们的血管里流的还是人血的话,奉劝你们一句话:好男儿不当中共警!如果你们血管里流的不是人血的话,那你们就继续四肢爬行着追随中共吧,如果我说的没错的话,你们肯定不是最后一个下地狱,因为中共是最后一个,你们是在它前面的一个,它会等待着你们向它汇报地狱到底有多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