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小偷为什么理直气壮吗?

发表:2005-12-25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小偷为什么理直气壮吗?

贴几个笑话,这几个笑话不是我编的,是听一个朋友说的。说是笑话,其实我没把它当笑话看。下面就是我那朋友说的:

第一天,我下夜班回家,已经很晚了,我在卫生间洗嗽,忽然听到门口有动静。好象是有人在门口撬我的锁。于是我大喝一声:“谁,干什么?”谁知道那贼却在门口答道:“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搞什么搞?”说完就听到了咚咚的下楼的声音。我一时不知所措......

第二天,我白天在家休息,正在上网的时候,忽然听到房门口又有声音,我轻轻的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个小偷撬我的防盗门窗。我提把菜刀走过去对他说:“你要干什么,再不走我就报警。”那贼不慌不忙的收起工具,然后对我甩出一句话:“你有病呀,家里有人,做个声呀!害的老子白忙活了半天。”说罢转身走了。我哭笑不得......

第三次,我一个人在街上散步,一个十五,六岁的小男孩掏我的衣服口袋,我转过脸对他说:“小孩子,掏什么!”“废话,当然是钱了!”小孩答道。我看他是小孩子,就吓唬他说:“我没有钱,你不用再来掏,要不然送你去公安局!”小孩瞪了我一眼说:“你连钱都没有,还凶什么凶!”说完气呼呼的走了,我一时气的说不出话来!

第四次,在公共汽车上觉得腰间痒痒,好像右手伸进了内衣,不过没在意,下车时听见车上有人冲我嚷:“嘿!你搞的啥嘛!钞票缝得这样结实,还藏在内衣里,到商场我看你咋往外掏?”

第五次,出差回来,刚下火车,发现皮包的拉链被拉开了。打开一看,资料还在。不过资料的空白处多了几排小偷写的字:“这么漂亮的包,里面不放钱?你没钱摆什么阔?浪费我的感情!!!”

第六次,晚上谁得正香,习习索索翻抽屉的声音,睁开眼一看,小偷嘴上还叼着个小手电,正在认真的找什么。我从梦中惊醒大叫,“干什么!”。人家头也没抬随口呵斥道:“叫什么叫,睡觉!”

笑话讲完了,是笑话,又不是笑话。你可以当笑话看,你会边看边笑。你多看几遍,没准你笑不出来了。我是边看边笑,全看完了,又看了一遍。这时,我感到悲哀。我想起那高楼上扬言跳楼的讨薪民工和打击'恶意讨薪'现场会上全副武装的警察,我悲哀了,我理解了小偷们的理直和气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