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枪声再起:香港女留学生应声倒下(图)

发表:2005-12-29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多伦多一个著名购物区周一下午发生枪击案,其中1名女路人头部中枪死亡,另有6名路人受伤,当地报章报道称,伤者中有2名中国人,其中1人是香港女留学生。当地警方负责人强烈谴责事件,并称会尽快彻查事件。

香港文汇报引述加拿大当地报章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在周一“拆礼物日”下午约5时,两名男子怀疑在发生争执后,于一购物商场附近驳火,警方不排除与帮会冲突有关。在场几百名欢天喜地前往购物的路人,顿时慌忙逃到邻近商店内躲避。

被流弹击中头部死亡的19岁女路人,当时正与其母到当地逛街,不料遭遇不测,在一间店铺外中枪倒卧血泊中。

目击者指,6名伤者中有2名中国人,据悉其中一名腿部伤者是20岁的香港女留学生姚海伦(译音),在温莎大学社工系就读,近日返回该区与其叔叔度圣诞,当日正与朋友到购物中心逛街,不幸被击伤,而其朋友也中弹受伤倒地。另有2名伤者情况严重,一名休班警员脚步中枪受伤。大部分伤者均年约十多岁。

2名男疑犯案发后迅即在邻近地铁站被捕,并检获最少一支手枪。

多伦多警察局长布莱尔指2名疑犯可耻,警方正透过街道的监视录像记录确定案情。市长米利那亦指事件“无耻及无知”。

这次枪击案是该区今年第3宗,加拿大总理马丁表示,若明年1月能成功连任,将会提出全面禁止携带手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