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 未来世界只有女人──男人将灭绝

发表:2005-12-29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牛津大学基因学家们的研究成果可谓惊心动魄:未来将是女人的纪元,男人将完全灭绝。基因学家和女权代表们的观念居然是那样的接近:男人是寄生虫,该死。只不过,科学家们说得似乎很有根据。

 英国牛津大学基因学家斯蒂夫‧琼斯干脆说:“男人是缺损的女人。”9月10日英国Rowohlt出版社才刚出版他的一本新书,书名为“男人”,副标题就是“大自然的误会”。
 琼斯和他的牛津大学同事布莱恩‧赛克斯把这个“大自然的误会”定位于Y染色体。与X染色体相比,Y染色体显然是那样的弱小、残破。100年前,才由一名女科学家发现了它的存在。它最重要的作用是,决定一个受孕了的卵细胞是长成男性还是保持为女性。所谓的SRY基因(Y的性别决定区域)在受孕约一个月后才作出决定是否长出睾丸,让男性激素在那里面形成睾酮。

 Y染色体是人类23对染色体中唯一没有相同的配对物件的,一旦受到损害,比如环境污染造成的或毒素(酒精,尼古丁)造成的,它不能像X染色体那样,通过相同的配对物件(XX)来修复,并再也无法在遗传信息里脱离那种不利的影响。琼斯认为:“Y染色体处在沦落的过程中,男人是进化史上的被淘汰体。”

 琼斯宣布,“女性的纪元”现在已经开始了。很多迹象能够证明他的理论。女性平均寿命高于男性是其中之一。今天,一个新生女孩(在英国)的期待寿命是81.58年,而男人只有75.59年。除了阿尔茨海默病,可以说所有的死因对男人的打击都大于对女人。男人比女人更早地死于癌症、心血管病、肝硬化,自杀死亡的男人相当于女人的四倍,死于事故和谋杀的男人也比女人多得多。

 男人更多地死于很多本来可以医治的疾病,原因之一是男人到了痛苦得忍无可忍的程度才去医生那里,而女人经常主动去医生那里检查。此外,男人比女人更爱冒险:他们喝更多的酒,抽更多的烟,喜欢疯狂飚车,拥有危险的爱好。在英国,甚至高尔球场上死亡的男人也多于女人,因为在雷雨来临时,男人往往仍然镇定地挥杆,结果有些人就被闪电打死。

 至于男人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容易与人发生暴力冲突,在基因学家们的眼里主要不是社会环境造成的,而更多的是与生俱来,原因在于Y染色体和睾酮。牛津大学基因学家赛克斯指出:“女人很少把别人打得鼻青眼种,她们既不会变成暴君,也不会发动战争。”男人的“冲动原罪”就是来自Y染色体,“所有46种染色体中最病态、最多馀、最好吃懒做的一个。”

 基因学家们还指出,阉割──中国叫宫刑──能让男人多活13年。他们引据一个研究报告:20世纪20和30年代,美国很多年轻人由于精神疾病或刑事犯罪被处以宫刑。这些人的平均寿命比他们的同龄人高出13年。

 基因学家们的结论让人胆战心惊:“Y染色体在我们的眼前不断地脱落解体。没有任何根据让我们相信,这个毁灭的过程会被制止住或甚至扭转。”赛克斯甚至断言,男人最终将从地球上消失,因为Y染色体在不断地劣化,在摧毁自己。

 当然,今天的男人还不用担心世界末日的到来。因为,赛克斯估计的男人灭亡时间是在12.5万年之后。但是,在人类进化史上,12万年又算得什么。据最新的研究,猴子变人的过程是在700万年之前发生的。

 自从母系社会结束之后,过去和现在漫长的几千年始终是男人的纪元。男人在经济上和社会上的地位决定了他们统治着女人。然而,今天和明天是高技术的时代,是基因的时代。X染色体明显地强于Y,她自然,生命力强。赛克斯预言道:将来男人将失去使用价值。

 最近几十年来,女人已经在一些方面超越了男人,在更多的方面正在赶上。20世纪70年代,英国女人的收入还只相当于男人的一半,而现在的差距只剩下22.8%了。100年前,女人上大学几乎是不可能的事。现在西方大学里女生已经多于男生。毕业率也是50:50。很多女人在新技术领域里更是大展 鸿图,超越了多数的男性同胞。

 将来如果真的没有了男性,成了单性世界,人类如何繁殖呢?基因学家们的希望放在了克隆上。但是,难道只克隆女人吗?世界将只是克隆人的世界了?生活的乐趣又何在?这是这些基因学家无法也没打算答复的问题。

德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