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一个省与一个盲人之间的一场战争

发表:2006-01-05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山东省是强大的,而且是异常的强大。

中国山东省的强大完全仰赖于它系"东部沿海省份"。 2005年下半年至今,全世界在山东省与一个盲人之间的一场战争中,让人们看到了这个沿海省份的耐力与强大。

山东省,不愧为沿海省份。 2005年,广东省向全世界展示了它拥有的杀人、抢劫及强劲的、且异常嚣张的动用血腥暴力的能量,山东省在与盲人陈光诚的战争中则是立即效法之。

2005 年10月 4日,著名维权人士许志永博士、李方平律师等人去为已被山东省委率全省邪恶势力之众,以仿效当年解放军攻打锦州之法围困了数月之久的陈光诚以法律援助。省委、省政府对之在战略上高度重视,在战术上严密部署,事先组建了以当地干部为主力的流氓打手团队严阵以待,在许志永等人行进的途中,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许志永、李方平律师打倒在地,后押至派出所进行非法盘查,并于 10月5 日由警察押送回京。

人类战争史上,法西斯集团发动战争大多以抢掠为目的,但中国政府发动对人民的战争的阶段是有些异势,战争大多是在野蛮的抢劫完成后,受害公民企图依法维权时打响。"太石村血腥暴力事件"、"汕尾杀人事件"及山东省发动的针对盲人陈光诚的战争规律无不如是。这场一个省和一个盲人战争的导因,源于山东省委、省政府一袭其历来的血腥虐杀人民尊严的恶习,在 2005年里,再次以下流的黑社会手法,在山东临沂施行野蛮暴力"结扎"工作,再次年度性地置人民于痛苦的深渊。这种上逆天理、下干民怨的做法,引起当地著名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关注,他的依法调查活动,刺激了这个一贯无法无天政府的疯狂和失态。为了掩盖他们针对善良民众犯下的滔天大罪,他们再次祭起流氓打压大旗--发动了一场整个山东省与一个盲人之间的战争。这场至今看不到尽头的战争,这场全球瞩目下的一个大省与一个盲人之间的战争,不只是让外部世界领教了 "东部沿海省份"山东省的"耐力与强大";最让人叹服的乃是这个东部沿海省份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后,尤其是挟借了"保鲜教育"的威势,在这场它与盲人陈光诚之间的战争中表现出全省党、政、警、团结一致。在这场与一个盲人的战争中,它所展现出的高效及适时动用国家机器的、快速投入并动用暴力资源的能力令人惊异;在这场战争中,为了使强大的对手--盲人陈光诚屈服,山东省实际上是打了一场调动所有社会资源参与的总体战。这场战争中,山东省委、省政府及其主要领导者,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尤其是省委书记张高丽和省长韩寓群两位领导同志在这场战争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指挥才能及在战争中把握全局的能力。山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在这场一个省与一个盲人的战争中所展示出的魄力及能力,非"提高后的执政能力"无以解释。在这场战争中,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及统揽全局的统一部署下,上下各级党委政府及各参战单位表现出极强的"大局意识"。参战的党委、政府、民政、公安、教育、街道、电信等所有部门都有绝色表现。人民警察及当地干部的主要作用是在战术方面的,诸如打人、抓人、围堵、恐吓等。这些极权制度最下层的打手,有能力完成任何上级交给他们的最下流的任务。教育部门在这场战争中也有绝色表现,他们找到了陈光诚的两个小侄子所在的小学,告诉学校说:"陈光诚是反革命分子",逼着让学校开除这两个孩子。省委省政府的主要作用,则表现在战争的结构层面上,诸如:切断电话,搬走电脑,负责废掉手机功能的设备调配,下令扣留所有寄给战争对手的书信,切断所有外援,连外界寄给陈光诚的奶粉等一应食物,被邮局悉数扣留等。在这场一个省与一个盲人之间的战争中,上下在战略、战术的配合上可谓天衣无缝!体现了山东干部队伍下流的素质及将权力牢牢掌握在让党放心的那种人手中的大好形势!

然而,这却是一场战争目的和手段都极其下流、极其肮脏的战争。这场战争中,力量强大的一方看似是一个经济大省,但他们却无法赢得这场战争。一个省与一个盲人,进行了一场僵持了一年的战争,而山东省至今无法取得这场战争的绝对胜利。这足令人们对正义价值所代表的能量刮目相看,更让人看到貌似强大无比的专制机器的虚脱和孱弱。这让人们看到,人类这个时代,邪恶能量无论聚集到有多么令人 "触目惊心"的程度,都无法摆脱它们在正义的光束下的超乎人们想像的痿下。这场一个省与一个盲人的战争还处在让人们看不到尽头的相持阶段,但战争的结局从一开始就是清楚的,那就是:强大的山东省委、省政府必败,陈光诚必胜。这里的道理并不复杂,无道岂能压服天理!

2006 年1月 5日 在有便衣跟踪的日子里于北京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