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提H1B签证电子申请新表格

发表:2006-01-18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宣布关于H1B工作签证电子申请有可能将使用新表格。新表格主要涉及表60和表41。也包括与电子申请账户有关的注册表格。目前,该表处于45天的试用期。H1B的申请表格和步骤没有改变。新表的一个目的是推动全面电子申请和审批系统,包括产生一个有申请人全部资料的数据库。

美移民局新提出的改变包括表60 适用于需占H1B名额的电子申请。不占H1B名额的H1B申请也可选用此表。没有额外的申请费用。表60只申请H1B,不像目前用的I-129非移民申请,可以为多种非移民类签证进行雇用申请。

表41 为身份变更(Application for Change of Status ,COS)或身份延期(Extension of Status ,EOS申请)。目前用的I-129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雇主为雇员提出的H1B申请,另一部分是为雇员申请身份变更或身份延期。这些组成被表60和表 41分别承担。在这套试用系统中,雇主需为要延期的H1B雇员或变更成H1B身份的雇员填写表60和表41。除了与目前H1B申请有关的费用外,表41的申请费用为200美元。

雇主在使用表60或表41前需建立i-账户(i-Accounts)。如何建立此账户的试用表格也可在USCIS的网站上找到。

关于递交电子申请的支持材料(Supporting Documents)也可在USCIS的网站上找到。如果将来表60或表41正式生效,目前有关支持材料的手续是否有所变动还不清楚。

虽然新表在试用阶段,但电子申请的趋势是不可逆转的。既然表60适用于需占H1B名额的电子申请,希望不会从2007财政年开始实施,因为2007年的申请从2006年4月1日起即可递交,而任何新系统都不可能没有缺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