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令“911”望尘莫及 --有感于中共对纽约的文化输出

作者:中正 发表:2006-01-26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怖分子能够炸掉世贸大厦,可以说是能量很大,但是恐怖分子不敢在美国公开身份,抛头露面,一露面警察就要抓他。但是有那么一个比恐怖分子还邪恶、还恐怖的组织,它的成员敢于公开在美国招摇过市,甚至于派出“文艺思想宣传队”,堂而皇之的在纽约曼哈顿radiocity演出。这是恐怖分子望尘莫及,怎么想也想不出来,即使想出来也办不到的事。

这个令恐怖分子望尘莫及的组织就是中共,这个令恐怖分子想也不敢想的节目就是“一首歌”。“同一首歌”与“911”事件相比,手法更隐蔽、破坏力更大。“911”的破坏力显而易见,仍有很多人对反恐战争说三道四。“同一首歌”伤害的是人的精神,损坏的是自由世界民主和人权的理念。这些是无形的东西,无形的东西不等于没有作用,但因其无形,人们就更不容易认识其危害性。

把“同一首歌”与“911事件”相提并论,并非危言耸听。前段时间朱成虎的“核威胁”言论闹的沸沸扬扬,试问恐怖分子有能力发出核威胁吗?朱成虎的背后不是中共吗?中共是不是比恐怖分子更阴险、更灭绝人性?“同一首歌”不也是由中共操纵的吗?中共通过“同一首歌”输出的是邪恶的观念和麻醉剂,这是比劫机撞大楼和核弹更邪恶百倍的能量。

有人天真的以为,“同一首歌”是个文艺演出,与政治无关。要是中共也这么天真就好了,可是中共从来就是把文艺当政治工具的,从马恩列毛,到江三代表,无一不这样想。歌剧《白毛女》旋律优美,但和优美的“北风吹”旋律一起灌输进人大脑的是谎言和煽动仇恨;电影《闪闪的红星》插曲《小小竹排江中游》广为流传,这首歌里,中共的目的更为露骨,“前赴后继跟党走”,但走哪去中共从来没有交代清楚过,总之跟着走就是了。

利用文艺洗脑,中共有一套系统的理论和长期的实践经验。马克思的名言是“理论一经掌握了群众,就会化为物质力量”,毛泽东有《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等。中共把文艺工作叫作文艺战线,从事文艺工作的人叫文艺战士,其用心可见一斑。在“改革开放”时期,中共也从来没有忽视这一领域。台湾一个女歌星演唱《中华民国国歌》,中共不允许,这次,这个歌星也在邀请范围之列。那么,中共的意思不就是说,“你唱别的不行,只能和我唱一首歌”吗?这个手也太长了吧?伸到哪去了?王小盾的手伸的长了,大家很快发现,中共这支手,那不是一样的东西吗?

中共的洗脑手法日益精致和隐蔽化,但这不是它的本质变了,目的还是骗人。歌词里你可能找不到过去那些赤裸裸歌颂血腥的东西,但把一首用于洗脑和迫害的歌曲作主题开演唱会,就好比一个凶手把杀人凶器交给你,让你也捅一刀。央视想干什么,目的很明显。

人精神方面的破坏,这些东西不容易觉察,但这是物质上破坏的前奏、准备和事后辩护。《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出来的时候,人们把它当作理论的东西来研究;面对“文化大革命”、“64大屠杀”的时候震惊于其血腥和恐怖。中共把这些分别叫作“枪杆子”和“笔杆子”,但实际上是一回事,那就是一以贯之的邪恶。现在中共把笔杆子伸到纽约来了,善良的人们正在抵制,希望更多的人能认清。霸占了国家机器和全部资源的中共,其邪恶程度超过恐怖分子,其“同一首 歌”的破坏力也不次于“91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