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共赏:《穿越生死》(十六)

作者:作者:王玉芝 发表:2006-02-10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焚"伪案弥天大谎

二○○一年春节还没过完,大量学员走出来讲清真相。我们买来彩色打印机、各种颜色的彩纸,列印真象标语,白天列印,晚上出去贴。有的标语写道:

除夕北京演自焚 栽赃陷害法轮功
媒体急报假新闻 愚弄百姓欺世人
邪魔魁首江xx 圈套嫁祸法轮功
骗买穷人做替身 阴险使尽禽兽心
大法弟子上亿人 自杀杀生不赞成
大法清白不容辱 传单撒出洗冤情

同修一旦与我们失去联系,他们就自己写。有一位女学员文化不高,七十多岁了也挥笔写,上小学的孩子也都拿起笔写传单。他们亲笔写出来的字很清晰,跟列印的效果一样,传单上写着:“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不自杀不杀生”、“还大法大法清白”、“还李老师清白”等彩色标语,在我们这一带遍地开花。警察昼夜巡逻,不停的围着散发传单和标语的地方侦察妄图抓捕我们。我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很少被抓,春夏两季一直没有间断。让警察力不从心,疲于奔命。

后来我终于得到一份整理好的传单--“大年三十造自焚”,这分传单详细的分析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种种可疑之处。传单写道:新世纪头一个大年三十,据说有五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一人死亡四人受伤。中国官方媒体一反常态,反应迅速,说这是来自河南的法轮功成员。

一周以后,新华社报导突然把当初的五人自焚变成了七人,后来添加的两人“刚好”都是“自焚未遂”。这样他们就可以现身说法,按照事先的安排把自焚的责任推到法轮功身上。

法轮功正在遭受历史上罕见的迫害,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怎么会去干有损于法轮功的事?是谁制造了天安门自焚的悲剧,为进一步镇压制造藉口?

海外媒体指出,天安门自焚是一场意图陷害法轮功、严重失实的伪案。造假虽然表面上天衣无缝,其实破绽百出。

疑点之一:自杀还是他杀?

新华社说刘春玲自焚死亡,她是死于燃烧的火焰还是其他原因?如果把镜头放慢,几乎可以看见当她正在火焰中挣扎,有人在背后用物体猛击她的后脑,刘春玲立即一百八十度转身后倒地,打击用的物体反弹,从死者脑后飞出数米远,以极快的速度从空中落下,没有飘动感,不像是衣物等,看上去是一件重物。那么谁是凶手呢?如果把那一时刻的画面止住,可以看见挥动的手臂正接近刘春玲的头部,一位身穿军大衣的警察正好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而在另一侧站立的警察恰好把落下的重物接住,收入一个口袋中,好像事先就做好了安排。





疑点之二:是灭火还是演戏?

新华社报导,王进东首先点燃火焰,“四名警察立即取出灭火器”,“不到一分钟,迅速扑灭了火焰”。

在天安门自焚,史无前例,广场上没有,警察也不会背着灭火器巡逻。怎么可能四个人立即拿出数个灭火器。说明警察事先做好了准备。

王进东右边拿着灭火毯的警察像是为了拍照而摆好的姿势,没有紧急扑火的运动感,显得很悠闲。他拿着的灭火毯是静止下垂的,只是个照相的道具而不是灭火的工具。这样的镜头场面发生在整个突发事件的一两分钟以内,说明摄影记者和警察事先准备好,是在演戏。


在王进东的两腿中间还放着一个盛满汽油的塑胶雪碧瓶,在高温下居然完好无损,如果不是玻璃钢制作的,就是摆放在那作为一个道具。

疑点之三:真假王进东?

官方提供王进东自焚前的照片,脸颊消瘦、小骨架,而自焚的“王进东”却是大脸盘、大骨架,齐刷刷的头发边缘,比例失调的面部像是带了假发或面具,难道有真假两个王进东?


真假王进东?

疑点之四:受害者术后唱歌,违反医学常识

自焚者身上着火,周围温度很高,当事人吸入灼热的气体,会烧伤声带、气管。但电视上“王进东”却声如洪钟地喊叫,刘思影作了气管切开,还能声音清脆、底气十足的接受采访,令医学专家感到费解。


烧伤病人的皮肤--人类抵抗细菌的第一道防线损坏,最忌感染,而采访话筒却是带菌最多的。这位记者采访时既不带口罩、帽子,且径将裸露的话筒伸向孩子。

有烧伤医护常识的人都知道,烧伤处应保持通风、干燥。本案的几个人体大面积烧伤的“自焚者”却全身被蒙住,让人怀疑是否在隐瞒什么。


大面积烧伤的病人,他的创面要尽量地暴露,避免化脓感染


“自焚案”中的烧伤者全身捂得严严实实

疑点之五:是法轮功学员吗?

刘春玲在自焚中死去,她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吗?这个问题出现了疑点。著名的《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菲力蒲.潘 (Phillip Pan) 追踪到她的家乡开封,当地人说从来没有看见刘春玲炼过法轮功,刘是从外地到河南、无依无靠的三陪女。


法轮功的书籍明确写着,自杀是有罪的,禁止杀生。圆满是一种高尚无私的道德境界,而不是死亡。那么,自焚者能算是法轮功学员吗?

法轮功传播八年,千千万万人炼功,为什么在镇压以前的七年中没有这样的事?而在镇压十八个月后才突然出现?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上亿人炼功,为什么只有在中国被打成x教,只有在中国才出现自焚?法轮功学员举止文明,连请愿都是静静的炼功,但是一到中国的电视上就变成了自杀、精神病患者?法轮功好与坏,只有炼功人才最有发言权,电视上反覆宣传有一千四百人死亡,那么有百万、千万的炼功人都健康的活着,为什么不让多数人站出来说一说?那些上访的肯定是受益者,为什么电视上从没有受益者的声音?

一九九八年九月全国人大常委紧急提案《关注家庭自杀残剧,引发社会动荡》,当年全国自杀死亡十五万二千六百七十二人。其中很多是下岗工人,也不乏自焚者。

中国儿童少年“安康计划”公布,一九九九年,全国中小学生有一万多人死于爆炸、自杀等事故,平均每天有四十多名少年儿童死于非命。

现在,中共为了镇压法轮功,竟视人命如草芥,一手导演了“自焚”的丑剧,其目地不过是想煽动全国人民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达到其丑化、诬陷法轮功的卑鄙用心。

《开放》杂志四月刊报导,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安部承认派遣许多人都进入法轮功内部,“天安门自焚事件”从策划酝酿到实施,都是国安部根据罗干的指示安排的。自焚者每一个行动都在国安部操纵监控之下。国安部对事情的安排是非常精密的,包括“自焚”后灭火的时间,救护车的准备,新闻报导的措辞和发布的时间,都是多次秘密开会、精心布置出来的结果。如果说是国安部的导演促成了自焚者的成功,绝非夸大其词。直接责任者是国安部,幕后操纵者是江泽民、罗干。因此从刑事责任来断案,江xx,罗干是杀人元凶,应受法律的审判。

参与策划“自焚事件”的一些国安人员,他们也知道法轮功会有平反的一天,他们知道江xx、罗干心狠手辣,会杀人灭口,已经把事件的过程写成报告和录音磁带交给亲戚保管,以备万一。

为了让人们知道“自焚”事件的真象,我和另一位功友大量印发真象资料,白天印、晚上发,我们两人一道,先各走各的散发传单,然后到一个地方等候一起往回走。有一次我发完了资料,她还剩一点没发完,结果她被警察发现了。警察从楼上把她拖下来,要把她塞进警车。在路上我听她高喊:“法轮大法是正法,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没犯罪,我们是让人们了解真象,自焚的不是法轮功。”顿时围上来很多人,他们见无法迫使她进入警车,就把她按倒在地,两手反剪用手铐铐住。这件事让我心里很内疚,由于疏忽大意,导致同修被抓。

春节刚过她就被释放了,被关了十五天,她在狱中绝食抗议。她出来很快就找到我,对我说:“他们把我送到派出所,问我叫什么名,是谁印的传单。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是谁印的传单我不能告诉你们。一切都在传单上,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警察看了之后直愣,都说这是从国外来的真象。这多好,让他们看看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只好把我关到提审室。过了几天,办案人员提审我。他们把我看得很紧,一直用手铐铐住,二十四小时轮番提审我,不让睡觉。

他们气急败坏的说,马上发通缉令,我就不相信找不出你是谁。我拒绝照像,他们趁我不注意时照了一张,但不清晰。于是叫来摄影师,我把眼睛闭上,脸转向一边,他强行把我的头发抓住,我仍然紧闭双眼,不断摆头。他们实在没招了,只好将不清晰的照片贴在‘协助通缉令’上。

晚上,他们为了防止我睡觉,将我举着手铐在椅子上。晚上十二点左右,他们都睏了,把我铐在大院的一棵树上,我挣扎一下树直晃,我就想逃出去。谁知快要解开时,他们又把我转到地下室。第三天,他们威胁说要把我送到看守所去,不说姓名、不交代清楚就长期关押。就这样,他们又把我送到看守所。

我到看守所的当天,有几位功友已被释放回去。经过打听才知道她们那一片真象资料已断了线,我一下就想到你。我将你的传呼告诉了她,我们在一起不到半小时她们就走了。

在看守所里我仍然什么都不说,并以绝食来抵制警察的违法行为,他们灌食我也不配合。一天,办案人员又来提审我,还是问姓名地址等。我说:‘我如果说了,我的单位、家人及派出所都要受牵连,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他们得知我还在绝食时,就气急败坏的说,‘你不说,就关到你说为止。’我心里想,这不是你说了算的。”

她终究闯出了难关,我非常感慨,同修的坚定使我敬佩!

(待续)

(联结收听由希望之声/陈悦为你播出的"长篇纪实文学:穿越生死"1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