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二奶?落后了

发表:2006-02-16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2005年4月3日
地点:与时俱进冥品店
人物:女顾客,店员

店员:Yes?
顾客:我想买一个二奶给我老公。
店员:能具体说说您的需求吗?
顾客:前天他托梦给我,说在地下很寂寞,叫我早点过去陪他……
店员:岂有此理!你还这么年轻!
顾客:所以我要给他烧个二奶,免得老给我托梦。对了,顺便买一盒伟哥,一盒避孕套。
店员:女士,我可以向您提一个建议吗?
顾客:Yes?
店员:现在的二奶,贪心得很,除了钱,还要汽车、别墅什么的,有些顾客来买著名歌星二奶的,都要买一座国家大剧院作为陪嫁,你看,就是那边那个3米多高的纸房子,定价2900元,其实我个人觉得买二奶不是最佳选择。
顾客:您的建议?
店员:您说,有了什么就有了一切?
顾客:钱?
店员:不!有了权才有一切。你想,如果您丈夫在下面推翻了阎王,占了他的位子,岂不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顾客:可是--
店员:毛主席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所以建议你先买一杆枪,这里是我们新到的冥枪AK-47。
顾客:OK。
店员:有了枪就可以得天下,得了天下就要坐天下,所以建议你买几个治世能臣。
顾客:能给我推荐几个吗?
店员:好!第一个是周恩来,第二个是郭沫若,第三个是曾庆红。
顾客:周恩来和曾庆红还不错,可是郭沫若有什么用?
店员:这是我们老板的研究成果,他说要治理天下,最有用的除了枪杆子,就是无耻文人,郭沫若就是无耻文人中的佼佼者。
顾客:OK.
店员:当然还需要要和文化宣传配合,建议你买一个中央电视台,买一个作家协会,买一个人民日报社。为了防止敌对电台的渗透,建议你买一套法国产的短波干扰台。
顾客:可是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你们有相关产品吗?
店员:当然!你看,这片光盘是金盾工程软件的冥界版,可以过滤冥界的一切有害信息,不仅如此,它还可以监控从阳间发往阴间的一切信息,比如别人烧给他们的已故亲人的任何有害的东西,都可以被拦截在阴阳桥网关。
顾客:可是,这样别人不会说我老公很独裁,没有言论自由?
店员:别怕,我们还有一种绝好的产品,名字叫东海一枭,价格优惠,仅卖5元。他专门骂独裁者,骂得很凶,但杀伤力不够,这样就可以制造一种言论自由的假象。
顾客:可是。这家伙一付桀骜不驯的模样,会不会失控?
店员:您放心,有金盾软件实时监控,听到他骂人的都是哪些抱怨没有言论自由的异议分子,普通小鬼根本就听不到。
顾客:O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