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界丑闻 银行遇劫警员偷懒

发表:2006-02-18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队又爆出丑闻,一名警长与六名巡逻警员被揭发涉嫌集体“蛇王”(偷懒),在上个月处理一起打劫银行案件时,不但没有即时赶往现场,反而悠闲地留在警署饭堂内,用膳喝茶。

不仅如此,他们还要求其他同事“写假报告”隐瞒上级,但同事拒绝同流合污,挺身举报。

此事件令区内高层大为震怒,指挥官孔百德总警司下令彻查,涉案警员将要面对纪律聆讯。

消息透露,涉嫌“蛇王”的七名警务人员,隶属深水村分区巡逻小队第四队。事发于上个月14日,警方接报在南昌街的永隆银行分行发生劫案,分区机动部队及巡逻小队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展开调查。

消息指出,当警方完成调查后,发现本来应该到场的巡逻小队第四队人员并无出现,于是致电第四队的警长查询,但是对方支吾其词,只说另外有要事要处理。据悉,该名警长其后竟要求同事向上级讹称他们已经到场,但是探员在收线之后与其他同事商量,认为绝不能姑息这种“集体蛇王”行为,决定公事公办向上级汇报。

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