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宇春贪吃 台湾粉丝被放鸽子傻眼

发表:2006-02-18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女李宇春,前(16)晚一下飞机便直奔台北复兴南路的“小李子”清粥小菜用餐,首次体验台湾美食,她开心大赞:“好吃!”原本昨下午安排她到金山参观邓丽君墓园(筠园),但媒体却在饭店扑空,虽然东森宣称她因身体不适取消行程,但据查她是忍不住对“台北101”的好奇,悄悄溜出去寻找心仪的新衫。

 李宇春在“小李子”餐厅尝鲜叫好

  李宇春前晚下飞机心情兴奋,到“小李子”后对于媒体拍照,虽然有些疲累,但还是开心在车内挥手打招呼,不过碍于规定,她对于“出不出片?”、“是否打算进军台湾?”等敏感问题一律封口不答。

  爱上台湾小吃

  有趣的是,虽然李宇春在内地人气窜红,但赴台并没有专属保母车,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坐巴士。第一次在“小李子”餐厅尝到台湾美食,她猛赞:“好吃!”至于对台湾的印象如何?她说:“才刚到,还没机会好好看看。”



2/16 9:54PM 李宇春在“小李子”餐厅吃完消夜后准备离去。


9:55pm 李宇春(右)见到车窗外摄影镜头不断挥手致意


10:15pm 李宇春吃完消夜回到饭店,手上捧着粉丝送的花但不发一语


李宇春粉丝在饭店组成“玉米粉丝团”


李宇春昨取消“筠园”参观行程,让守候多时的媒体和粉丝傻眼

李宇春取消筠园行程 媒体、粉丝傻眼

李宇春未回饭店,已有“玉米粉丝团”在饭店等待,她一下车立刻引来媒体、粉丝簇拥,她大方和粉丝打招呼,倒是一旁工作人员严厉说:“照规矩来才给你们拍照。”直到李宇春进电梯还频频回头挥手,亲和表现让台湾粉丝相当感动。

   与包小柏叙旧

  李宇春昨一整天上演失踪记,未到筠园观光,演艺工会说法是她怕媒体采访,所以才整天待在饭店。

  但据查,她下午已溜到向往的“台北101”、信义新光三越商圈逛街,可惜没买到心仪的运动衫。昨晚她与包小柏到太和殿吃麻辣火锅叙旧。

  请病假脱队 去购物

李宇春在台,不仅封口不说话,昨天还藉生病为由脱队,进行台北半日游,她在友人陪伴下逛了台北101与华纳威秀,特别去看了喜爱品牌的球鞋、T恤,晚间则与友人一起用餐,度过了在台悠闲的第一天。由于稍早传出她严重感冒,都在旅馆里休息,负责邀约的演艺工会理事长杨光友也搞不清楚,但保证她一定会登台!

  包括李宇春在内的东南卫视一行百余人前晚到达台湾行动极为低调,尤其李宇春人气火热,但这次来到台湾却出乎意料神秘。昨天下午,她本来要参加团体活动,一起到法鼓山、金宝山筠园一游,却因媒体追逐而临时缺席。

  昨晚席开14桌,李宇春还是没出现;晚宴后,一行人再转往台北101参观,李宇春依旧是不见踪影。李宇春助理告诉主办方:“她受了一点风寒,整天都待在旅馆里休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