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绕道减重手术 美籍教授两个月减35公斤 

发表:2006-02-23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年头很多人为肥胖所苦,有人靠运动减肥,也有人吃减肥药,但是对于过度肥胖,以及因为肥胖引起多重疾病的人来说,可能得借助手术,高雄一名来台教书十多年的美籍教授,因为太胖导致有糖尿病和睡眠呼吸中止等多项慢性疾病,最近医师为他进行胃绕道手术,不但让他减了35公斤,晚上睡觉再也不用戴着呼吸器。

来台教书已经十多年的美籍教授麦克,原本一百七十公斤的他连走路都有困难,过度肥胖导致他罹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和睡眠呼吸中止症等多重疾病,之前在鬼门关走了两趟,最近他到高雄义大医院求诊,医师为他进行胃绕道减重手术,结果两个月就减了三十五公斤,一般外科主治医师黄致锟表示:实施胃绕道减重手术之后的病人,胃的容量明显变小麦克老师说,肥胖让他最痛苦的是,晚上睡觉呼吸会突然中止,每天都得戴着呼吸器睡觉,现在,开完刀两个月,不仅体重减了35公斤,最重要的是晚上再也不用戴着呼吸器睡觉;麦克说,开刀前,他不忌口,开刀后,食欲明显变小不过,并不是每一位胖哥胖妹都适合做胃绕道手术,而患者通常术后一年可以减掉八成左右多馀的体重。

中广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