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宪政同盟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 全国良心人士召开交流大会 全会达成“五一战略”共识

发表:2006-02-24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2月18日至22日,来自全国各地良心人士的代表们齐聚北平颐和园召开交流大会,到会的代表共计77名。
代表们就目前国内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激烈的争辩、深刻的分析。
大会一致决定成立“中国宪政同盟”筹备委员会(简称“宪盟”),负责联络各方面的工作;与会代表一致达成“五一战略”共识。

大会代表认为:
中国国内危机越来越深重,形势越来越逼人,时间越来越紧迫。中华民族又一次最深刻的社会转型,即有可能在未来五年之内的某一天突然爆发。
当前的民运群体、知识界和宗教界等各类组织,力量太弱小、组织太松散。这种近似一盘散沙的状态,无法为社会的转型提供一个社会重建的模板。即将到来的中华民族的社会转型,极有可能是毁灭性转型。
毁灭性转型带来的,不是民主自由的新中国,不是安定幸福的新中国,而是更加暴乱贫穷、更加专制独裁的社会局面。这将是中华民族的大灾难!

为未来的良性社会转型做准备,大会代表达成“五一战略”共识:
一个中心 民主运动现在和将来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将紧紧围绕构建未来社会动力系统这样一个中心,全力为社会的良性转型完成准备。知识界、宗教界、经济界,都应形成有秩序、强有力的不同声音。
一个共识 以人权为核心,草拟宪法草案,随时随地宣传宪法草案,一定要赶在社会变革之前就社会重建达成最广泛的社会共识。
一个团结 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让他们加入到民主化的大潮,包括共产党内部一切同意民主化的人员、一切曾经犯过错误同意悔改的人员。
一个网络 各地区、各阶层、各人士应形成最广泛的联系、最灵敏的互动,建立天罗地网式的网络结构。
一个策略 良心人士的行动无处不在,但是行动起来却无形无象,无影无踪,不留任何痕迹。这是当前恐怖环境下,应该严守的策略和纪律。

大会代表一致坚信:
天赋人权,自由神赐!
中国人民一定会迎来自由、富强、幸福的新中国!


公元2006年2月22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