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时报创刊 !

发表:2006-02-24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看中国》时报于2006年2月24日创刊, 创刊词如下:

长风万里满目春, 又逢鸿雁催征程。东君舞袖,残寒渐收时节,《看中国》时报终于问世了。

《看中国》时报的问世源于《看中国》网站的成功。2001年七月,几名北美华人怀着对祖国的眷顾、对自由的追求, 相聚在无垠的网络空间,创立了《看中国》网站。在这里他们哀婉长啸, 就象1300多年前的陈子昂挺立在幽州台上,“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渐渐地,忧国忧民的知识分子们来了,民族精英们来了;工人来了, 农民来了, 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普通百姓们来了;千千万万在中国大陆为信仰和平抗争的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的民主人士和维权人士们都来了。风云际会看中国,他们在这里一起演奏着这个时代的最强音!自此,正义之声如天际清流亿丈而泻, 挟雷霆万钧之势, 撼三江兮动五岳, 倾巨湖兮洗铅埃,扫尽中华群魅兮竞豪迈!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看中国》编辑和支持者们的无私无畏造就了《看中国》网站的非凡魅力。她犹如傲雪寒梅,秉正气、携傲骨,香漂万家。仁人志士们不屈不挠之炎黄精神,吸引了全球100多个国家遍及五大洲的华人读者。《看中国》网站迅速成为海外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网络媒体之一, 平均每日点击量多达500万次。

《看中国》时报正式创刊,是《看中国》网站的延伸和一大飞跃,标志着《看中国》人更加走向成熟。《看中国》时报将继续其网站宗旨,不回避有争议的社会焦点问题,坚持如实报导不向任何压力妥协。

《看中国》时报,是《看中国》人心血和智慧的结晶,但她还只是一棵刚刚破土而出的幼苗,需要阳光、浇灌和大家的呵护。让我们一起祝愿她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向炎黄子孙们撑出一片绿荫,掬出一捧甘甜!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英雄辈出的伟大时代,重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道德;让我们都来“看中国”……

游子泪轻含,无限河山。天涯横断脉相连。逝水悠悠唐汉事,英烈八千。壮志誓驱蛮,武穆扬鞭。疮痍万里换新颜。琴瑟瑶台陈喜宴,拥立群仙(浪淘沙•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