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为什么恐惧高智晟摄像?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2-25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注:2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庞大的秘密警察及黑社会打手群体仍将我的办公室及家的周围围得水泄不通。下午,我在去与美联社及英国每日电讯记者的会见途中,秘密警察的无牌照车、摩托车及公安的警察组成异常庞大的编队,无聊的游荡在我的四周。我到了目地时,他们群体围拢过来,我只是比量了一下手中的摄像机,他们中的几十人竟吓的惊慌失措,本能的掩面而逃!逗的众路人驻足观望,且多有眉飞色舞者。”(《上海警察顾峰高你有自己的母亲吗》)

从06年1月8日起,便衣警察便开始害怕高智晟的摄像机,犹如中共大红龙害怕《九评》屠龙刀。每当高智晟朝便衣一举摄像机或挎机走近便衣,闪闪红星在心头的便衣要么恼羞成怒(《便衣大叫:“他是法轮功”》),要么成了蒙面女郎,要么老鼠一般逃窜(《谁来拯救便衣和便衣的操纵者》)。为什么会这样?

对此,一般的解释是:当局现在还没有下最后决心收拾高智晟,肯定对这些便衣有过暂时不许贴身过招的指令。毕竟高智晟已成举世关注的名人,中共对国际社会有顾忌。否则,光凭高智晟的摄像机是决没有这样大的威力的。这样的解释,要点是:不是高智晟的摄像机厉害,而是中共还没有使出真正厉害的招数。

上面的解释,不能说没有一定的道理。但这些人的人智头脑,从母腹里到今天,都是中共邪魔•流氓通过50多年魔智型文化教育在编写程序,都如同中共大红龙的电脑。所以无论怎样的道理都是魔理,最终要凸现的是中共永远不可一世地威武强大,表现说话人的屈从和奴性(当然,方式和程度有个体差异)。

对便衣恐慌高智晟的原因的解释,其实还有神智•灵智解读的天理:

1.中共由于镇压法轮功失败,阻挠修炼文化复兴的魔鬼使命已经完成。因为江泽民、胡锦涛愚拙和骄矜,没有能够在《九评》写作之前自行停止这场迫害,故而中共已被天界之神道佛共同抛弃,成为修炼者和人民共同清除的历史垃圾。

2.法轮功七年反迫害的抗争,尤其是修炼者自01年以来,将近五年每日全球、全国持之以恒的正念除恶,从粒子、量子、原子、分子、细胞层面已经将中共邪恶消解得支离破碎。正是这个微观的背景下,中共才不得已公然黑手党化。

3.数百万、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已经经受住中共黑云压城城欲摧的邪恶迫害。老人、女人、少年等榜样给今人反中共暴政已经开出来了一条道路。走近法轮功且对法轮功没有施舍感索求,并全盘否定中共邪恶暴政的正念、正行者得神护佑。

4.“传九退三”以来,七、八百万三退者的弃共心声,造成中共心神不宁。

5.高智晟在焦国标的陪同下亲自调查大连、长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迫害,耳濡目染修炼人的圣徒情怀,经受了一场彻底的精神洗礼。致胡锦涛、温家宝的第三封公开信字里行间里透露出的中华神民的正气,已然联通天地。对所有信仰者一视同仁的尊重和加之自己的基督教徒身份,高智晟已经得到东西方神灵共同的护佑。近日两便衣贴身侵犯高智晟,嚣张而来狼狈而去。面对中共90多天的围困式打压,高智晟全然无惧,信天敬神,以正义挑战邪恶的压迫,把所有人心、人情的考虑放到了次要地位,已占据道义的绝对制高点。这时候,高智晟擎起的摄像机,在这些做贼似的跟踪他的便衣看来,无疑于天兵天将的神兵利器。

以上五个方面的理由综合起来便是,由宏观天体、地球到微观粒子、人体细胞,中共邪恶已经得到基本上的清理,全盘否定中共者不惧中共必为中共所惧。

另外还须指出:高智晟公开声明退党,这个形式也很重要,身上完全甩脱了附体。有没有这个形式,看高智晟身边的朋友便可以比较出来。关于这一点,我在其他文章里已经论证过,而且还有我自己的事例为证,这里就不多说了。

全盘否定中共者不惧中共必为中共所惧。这一点将被相信或实践的人越来越多地证明。据中国资讯中心记者报导,曾经对郭飞熊不可一世地发威的广州市警方,2月23日接受了郭飞熊停止绝食的条件,恢复郭飞熊出行自由,解除软禁。对此当然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解释,我的解释是:由于近日郭飞熊发出的绝食声明要中共投降,大异于过去对中共的态度。否定中共越多,中共惧怕越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