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点三度被袭

发表:2006-03-06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已经两次遭到怀疑中共特务肆意捣乱的旺角一个法轮功讲真相点,再次被怀疑被中共背后操纵的男子进行捣乱,不过,刚好被经过巡查的军装警察制止。事件暂告一段落。不过据该真相点的学员小邝表示,希望那些不明真相、被中共利用的人士,能认真看一遍《九评共产党》一书,明白中共本质,别当中共的替死鬼。

星期日旺角女人街附近的街头,来往着络绎不绝的人群,利用工余在街头派发法轮功真相及《九评共产党》小册子的小邝,由于在上个月的不到10天内,两次遭到怀疑中共特务的肆意捣乱及被袭击受伤,所以该点已经增多两名法轮功学员。

据小邝表示,昨日像往常一样,与另一位女性学员在熙攘的大街上派发着真相资料,忽然一个身穿外褛,约1.60米身高的戴眼镜男子,肆意上前欲进行破坏,其中一名学员立即向正在附近巡逻的军装警察报警,及时制止了该名男子的行为。

有人对着警察不断重覆着说:“他们长期在7号警署门口……”,警察大声指出:“7号警署在香港西环!这里是九龙旺角区!”

最后,警察要求该男子双目看着警察说话,不过,该男子没有正视警察,只是不停的重覆着:“他们长期在7号警署门口……”

据在场的学员表示:“已经多次看到此男子在该处出现,经常粗言秽语。”其间,有人怀疑该男子神经似乎有问题,被人利用。小邝说:“中共指使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士来捣乱,希望这般被中共利用的人们可以好好阅读《九评》,认清中共本质,不要再做它们的替死鬼。”

中共派特务打击大纪元

对于大纪元近期被中共特务肆意破坏捣毁印刷器材,企图不让大纪元正常运作的事件,投身民主运动的民主人士古思尧认爲,事件为“中共派出大量 特工、流氓去境外搞破坏,冲击大纪元。”

他分析说,本港一些民主派都已经“废除武功”,再加上中共的分化、利诱等手段,他们极少参与政治或选择性的参加民主活动,导致只是利用民主旗号,而真正关心的是选票及个人在议会中的席位,已经不关心中国的民主运动。

他接着说:“在这期间,大纪元的正义敢言,不单在香港而在全球都时时刻刻的影响着这个一党专政的政权。大纪元对中共的揭露,对全球正义良知起着正面的带头作用,针对香港大纪元的特务流氓必然插手。”

他认为:“即使港府及社会知道(大纪元办公室遇袭)事件都一样的会低调处理,大事化小,或不插手,因爲香港已经变爲中共的傀儡。一些所谓的言论自由都是,小批评大帮忙那种言论,他们一律保持自律,如果个个都能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选择,中共早已玩完!”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