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集中营将使中共政权灭亡得更快

作者:元正 发表:2006-03-14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黑帮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比德国法西斯的集中营还要邪恶的秘密集中营,已关押了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据知情者透露,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凡进到那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的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后出售牟利。这个骇人听闻的事实一披露出来,立刻引起海内外有良知人士的震惊和愤怒。

当有记者打电话去沈阳市核实。沈阳市司法局的人说:(这事是真的)“又如何呢?法轮功又能怎样呢!”

一个处于司法系统的人,在得知沈阳市苏家屯区比德国法西斯的集中营还要邪恶的秘密集中营犯罪行为曝光后,竟对这种违犯国际法、本国法律、人神共愤的犯罪行为无半点谴责之意,反而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又如何呢?法轮功又能怎样呢!此时的模样,不正是人性丧失、本性全无、无可救要的写照吗?

当天灭中共的时候,这种人性丧失、本性全无、无可救要的人,必然会成为共产邪灵的陪葬品。

如果还不明白,那就找一本《九评共产党》认真学一学,就可能明白,更可能得救。

下面再简单的回答他的:

又如何呢?法轮功又能怎样呢!

当他这个问题一出口时,他暴露的东西可真多,除上文已指出的外,还有一点就是暴露了他的弱智和孤陋寡闻。邪恶的东西最怕曝光,一曝光就进入了解体的程序,离被销毁的时刻就不远了。

当这邪恶的秘密集中营一旦曝光,当有记者打电话来查证事实的时候,解体这个邪恶的秘密集中营的进程就加快了。

正式追查与这罪行有关的犯罪嫌疑人行动就开始了。

将犯下这滔天大罪的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日子就不远了。

这就是在“如何”了。

可怜这个沈阳市司法局的人还昏然不觉,还在那里懵懂地问什么:又如何呢?岂不是可耻又可怜。

法轮功又能怎样呢!看样子,这个人对法轮功还无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呢?以下是一个简介: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向社会传出。修炼者以五套简单柔和的功法来修炼净化身体,以“真、善、忍”为指导来提升心灵与精神,通过对身心的全面修行从而达到身体健康,道德与精神升华。

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为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已陆续获得世界各国的一千多项褒奖。法轮功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法轮功迄今已传扬世界近80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赞叹和尊敬。

江泽民伙同中共邪党非法迫害法轮功已近七年了,许多中国人,受了江泽民伙同中共邪党邪恶宣传的毒害,至今都没有稍微弄明白一点什么是法轮功,就对法轮功产生莫名的仇恨,有的甚至卖命的参与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正因为如此,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创造条件给其中还有希望得救的人以机会。

这个创造的条件之一,就是法轮功学员持续近七年的讲真相活动,告诉人们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揭露的是江泽民伙同中共邪党非法迫害法轮功,反对真善忍,实际上是想要毁坏全人类道德良知的基础、祸害全人类的真相,好让人们在天灭中共之前,能有机会分清善恶,清醒地选择未来。

在江泽民伙同中共邪党极其邪恶和残暴的非法迫害法轮功近七年中,法轮功学员持续近七年的讲真相活动,就是在用生命、用鲜血、用无数难以想象的痛苦的承受和付出来创造条件给还有希望得救的人以机会。

就因为坚持修炼“真善忍”的原则,有近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近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在监狱里遭受残酷迫害,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到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有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派出所、洗脑班遭受残酷迫害,有难以数计的法轮功学员失去工作、失去财产、失去家庭、失去亲人、流离失所,还在坚持讲真相。

讲真相就是在曝光邪恶,解体邪恶,制止迫害,唤醒民众,助天灭中共。

对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的这个比德国法西斯的集中营还要邪恶的秘密集中营的罪行,法轮功的主要方法还是讲真相。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运用各种方法将这邪恶曝光,唤醒民众,助天灭中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在运用各种方法将这邪恶曝光。

实际上中共黑帮政权的每一次的行恶,都是加速它被销毁的推力。这次中共黑帮政权在秘密集中营所犯下的罪行,必遭恶报,也必然会使中共黑帮政权灭亡得更快。(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