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乡下人眼看城里人的 N 种颠倒事!

发表:2006-03-26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出门 “ 打的 ” ,乘电梯上七楼的健身房,然后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

二、半夜上网,去歌厅、舞厅,困了不睡觉。之后失眠,再吃安眠药。

三、管儿子叫 “ 小兔崽子 ” ,管宠物狗叫儿子。

四、挑最有特色的饭店吃饭,吃最可口的美食,在酒桌上大谈肥胖之害。

五、把路边上植树的地方用来盖楼,在家里栽盆景。

六、乡下的爹娘哪不舒服不知道,家里的小狗打了个喷嚏赶紧去宠物医院。

七、漂亮的 MM 们,鞋上有一个小泥点子,一定要用高级的餐巾纸小心地揩掉;口红淡了一定要补妆,很淑女;可是路边烧烤摊上从俺农村老家贩来的死鸡崽子,都卖给了她们。

八、手机里存了二、三百个电话号码,没有一个是邻居的。

九、眉毛是描的;双眼皮是割的;鼻梁是垫的;嘴唇是纹的,又把胸脯用塑料填丰满。
别人告诉我: “ 她是你老婆 ” 。

十、酒局多时作无可奈何状,吃完 “ 酒神 ” 、 “ 力克 ” 等解酒药,慷慨赴宴如赴死。没酒喝时打电话: “ 哎,哥们儿,过来啊,整点儿,我请客 ……”

十一、饭店越来越多,厕所越来越少。厕所的标志是 “ 此地禁止便溺 ” 。

十二、学生们穿得越来越时尚,说话越来越下流。上学像放学,放学像上学。上学时猛谈恋爱,工作了找不到对象。

十三、爱情在自己的电脑里,老婆在别人的电脑里。

十四、家里安了防盗门、防盗窗,却总是丢钥匙,然后请开锁高手撬自己家里的门。

十六、建广场时,把大树砍掉,再立 12 根水泥柱子,建一片水泥的 “ 小木屋 ” 和 “ 树墩子 ” 。

十十八、单位同事说的话,就想:这小子是不是忽悠我。庙里和尚说句话, “ 大师啊! ” 赶紧磕头。

十九、追求越来越高:谋高级职位、穿高级服装、住高级住宅、坐高级轿车、吃高级饭 店,患高血脂、高血压。

二十、用火腿肠喂狗,吃乡下喂鸡的野菜。

二十一、回家穿睡衣睡觉,到影楼拍裸体婚纱照。

二十二、满架子高档书,一酒桌 “ 黄段子 ” 。

二十三、过年大把大把地发短信,又收到大堆的短信,但有很多不知是谁发的。

二十四、家里卫生间的角落干干净净,上街专门到角落里 “ 方便 ” 。

二十五、司机的视力真好,把车准确地停在了 “ 盲道 ” 上。

二十六、楼上往下扔垃圾,方便袋飞过窗前,大骂: “ 呸,什么素质! ” 一口痰亦飞出窗外。

二十七、晚上在家里熬夜加班,白天在办公室往电脑里敲东西闲扯蛋,就像现在的我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