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 妈妈是家里的脖子

发表:2006-03-28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同事得肾结石,在家休息。他小侄子问什么是肾结石,他说就是尿尿的时候有石头出来,他小侄子很忧虑的说:叔叔,你尿尿的时候一定把脚岔开,小心别砸着脚!

有一天,看到一对龙凤胎,SO可爱,
可是分不出大小
于是就问:你们谁大谁小啊?
女孩子神神秘秘地说:你猜猜,我们谁是哥哥谁是妹妹~!!


我抱着三岁的女儿晚上在公园散步,林荫中有一对恋人在拥抱亲吻。
女儿看了一会儿,侧过头肯定地对我说:“妈妈,他们肯定在偷吃什么好东西。”


明明5岁了,刚刚学会了算数就嚷者要人出题,爸爸对他说:“你自己出题自己算吧。”
明明想了想说:“洗头+按摩+踩背=18,染发+桑拿+面膜=20”
大家先是一楞,接着就哈哈大笑。


孩子:“妈妈,这是什么?”
妈妈:“这是老鼠药。”
孩子:“妈妈,我们家的老鼠生病了吗?”


特喜欢小班的一个孩子
就一直去逗他
问他:妈妈叫什么
她奶声奶气的终于吐出了***名字
“那么,爸爸叫什么呢?
只见他兴高采烈毫不含糊的说了两个字:老公


她的一个同事有一个6岁的女儿,开始换牙了,她的妈妈带她拔完牙回到单位里,我妈问她:“牙还疼不疼?”那小女孩的回答让旁边的一群人统统笑翻了:“啊呀,牙齿被留在医院里了,我不知道它疼不疼啊!”


一次爸爸问孩子
在家里谁说了算啊?
“爸爸啊,他是家里的头。”
妈妈知道了
就也问他:“家里谁说了算啊?说得好,给你 买糖吃。”
孩子说:“是妈妈,是妈妈 ”
“ 你不是说爸爸是家里的头啊?”
“可是妈妈是家里的脖子,脖子让头朝那转就朝那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