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思:温家宝忘主,李骚星抓狂

发表:2006-04-04 0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两会”期间,也是中共官员做骚的场合。除了总理在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可以充份做骚外,其他官员也可以利用他们的记者会或其他场合做骚。公元二○○○年总理朱熔基以吃相非常难看的“台独就是战争”来恐吓台湾民众不许投陈水扁的票,结果反而促使陈水扁当选台湾总统而流传后世外,继任朱熔基的总理温家宝也是做骚能手。

温家宝对农民与低下阶层所表示的同情与关心,人们已经听腻了。他的日常批示与眼泪除了被挖苦为“批示治国”与“眼泪治国”外,他在一些公开场合的演说、讲话中背诵一些诗词,而故意以抑扬顿挫的腔调来卖弄,开始人们还感到新鲜,久而久之,就倒胃口,甚至感到毛骨耸然了。

去年“两会”中共制定“反分裂国家法”,今年是一周年,台湾以终止国统会与国统纲领来反制,因此两岸关系不能不成为两会的主题之一,这是中共自己种下的恶果。因此温家宝不能不拉高分贝大骂台湾。这次温家宝斥台独是“数典忘祖”,正好刺痛中共自己把马列当祖宗与过去“破四旧”的痛处。今年是毛泽东发动文革四十周年,在这敏感时刻,中共的烂疮疤被温家宝自己掀开了。这显现了温家宝虽然可以像五代十国的冯道那样“一仆数主”而“数典忘主”,但是他还是因为只专注官场上的周旋而缺乏真正的政治头脑,才有如此重大疏失。

除了温家宝的表演外,外交部长李肇星的抓狂更成为媒体焦点。李肇星此人喜作秀,与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一搭一档,所以深得江泽民欢心,江泽民当政那十几年他骚劲大发,所以一直成为媒体捕捉的猎物,他也以为得计而更加张狂。

李肇星听不懂“总统”与“终统”的区别,被媒体问到陈水扁的终统而以为陈水扁总统而抓狂,公然侮辱台湾,视台湾总统陈水扁如无物,大叫“他是谁”,不但表现出他对台湾的深仇大恨,也表现出他的无能和粗鲁。所谓十三亿人口的泱泱大国,竟然只有这样的外交部长,只能是羞辱自己。

李肇星的这种粗野性格在出任驻美大使时就已获得“红卫兵大使”的称号,但是由于江泽民的惺惺相惜而被提拔为外交部长,而李更自鸣得意的是写几首空洞无物的口号诗,就被喉舌吹捧为“诗人外交部长”。

不妨找出他曾经自己在记者会上自吹自擂的代表作“青春中国”是什么东西:

“万千佳丽中,唯有你不施脂粉。
一片纯情,光彩照人……你是青春!
百十山岳间,唯有你天开地阔。
平等中寻觅挚友,以诚实营造自我……你是中国!

一九九六年四月六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外草拟,一九九八年扬州瘦西湖畔改定。”

从内容来看,把流氓鸭霸中共掌控下的血汗中国与血腥中国描绘为“纯情、光彩、平等、诚实”令人作呕;从文字功力上,也只是口号而无才华可言。还肉麻的是,当时他选择在江泽民老家扬州为此诗定稿,还是称他“马屁外交部长”更为合适。

近来中国外交系统中内斗激烈。李系的“明日之星”沈国放,从部长助理因为神秘的“个人因素”(外界猜测与绯闻有关)突然调到世界知识出版社当总编辑,断了外交仕途,就是李与主管外交部的国务委员唐家璇较劲失败的结果。唐家璇也不是好东西,常常侮辱台湾,还声称中国的人权状况最好,好过美国。这一群外交垃圾,是共产流氓集团的写照。

李肇星已经六十六岁,“超龄”了,非退休不可。这也是他抓狂的内在因素。从这点出发,不管他是谁,在中共绞肉机中败阵,还是应该对他有一丝怜悯之心,并且希望他能够反省自己的一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争鸣2006年4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