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位“离婚大师” 3个月至少办妥10案例

发表:2006-04-10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劝合不劝离”不过,最近大陆山东却出现了一名“离婚大师”,他专门帮想离婚的人当说客,劝另一半离婚。虽然这个行业引起不小争议,但离婚大师的生意还不错,3个月来,已经完成至少10件离婚案子。

手挽着手进礼堂,结婚这档人生大事,当然是希望选择的伴侣能一起走完一辈子,不过要是真的无法再相处,想要离婚,大陆还真的出现了这样说客,劝离不劝合。

山东青岛的一名罗先生3个月前自告奋勇的帮朋友完成离婚手续,从此就爱上了这个行业,罗先生说:“他老婆想要和他离婚,他老婆又不好意思跟他说,就说这为两个人关系很恶化。”

成为离婚大师,罗先生有他自己的一套看法,不能一开始就介入,而是要等到适当时机,再跳出来晓以大义。罗先生说:“当然刚开始肯定不能说,是不是赶紧离婚,因为我们出发点就是说,刚开始还是看有没有回旋的馀地。”

劝人家离婚劝出心得,罗先生自组公司,虽然外界对这个行业,颇有批评,但罗先生不以为意,尤其最近接到一件4万人民币的案子,更让他信心大振。

罗先生说:“因为毕竟是一个很另类很新鲜的一个行业,我对这个行业恨有信心,就好像人家来买股票时,就好像是一个潜力股,很有潜力。”

离婚公司开张3个月,罗先生至少接获10件委托离婚的案子,而且都圆满完成任务,现代人观念逐渐开放,倒也成就了离婚大师这门新兴行业的出现。

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