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苏家屯”,我们该如何选择

作者:元道 发表:2006-04-13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话,我是要对我亲爱的同胞说,他们身处中国大陆,他们却对“苏家屯”的血案一无所知,或者熟视无睹。其实我是说,“苏家屯”早就不只是苏家屯,而是中国众多集中营的代名词,它们遍布中国大地,且以旷日持久的迫害与杀戮为能事,因此谁都没有理由说,他至今不曾听闻。

共产邪党的集中营终以“苏家屯”为代称,唯因苏家屯大规模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后立即焚尸灭迹的惊天惨案不久前才被披露。虽然它只是邪党系统犯罪的冰山一角,却仍以其无耻之至、凶残之至的暴虐行径震惊世人。国际声讨的大潮一浪高过一浪,好像他们在绝对忍无可忍的同时,也绝对难以置信。然而殊异之极者,则是我亲爱的大陆同胞,他们同以往一样,以沉默与苟活来应对邪党的任何罪恶,包括强加到他们自身的罪恶。

实质是怎样一回事呢?实质是从1999年7·20开始,类似苏家屯的诸多惨烈案例即被“法轮功”学员一宗接一宗揭露,诸如高蓉蓉被电击毁容再被迫害致死、刘季芝被强暴却反被抓捕等等,任何一件相关“法轮功”学员的死亡,其性质与程度均不比苏家屯逊色。可是我们的国际,大都保持了拒绝与回避的姿态;可是我们的国人,大都无动于衷或与狼共舞。我相信全球一半以上的人众,都该听闻了六七年来的许多惨剧,抑或见证了耳目边的实事。尤其是我的同胞,他们置身于“法轮功”被全面打压的现实环境,谁都不可能未曾见闻相关故事,谁都不可能未曾与某位“法轮功”学员有过直接或间接的往来。然而,他们被触动的心灵却依旧麻木,他们中的许多依旧还作中共邪党的特务与屠夫。

他们是谁?他们多是我亲爱的同胞,和我一样生活在华夏土地的炎黄子孙。他们也就是你与你们,无论你此时表现为哪种状态,你都无法将这血淋淋的话题置身事外,你都无法保证“苏家屯”的屠刀有朝一日并不落到你头顶,更无法保证神佛清算邪党的同时并清算你自身。

你实在需要想一想,而且这理性、直切的思想已迫不及待。你得想想“苏家屯”意味了中共哪样的邪恶本质,意味了你正处在哪样的变异环境,意味了你有生以来都在经受哪样的欺骗与压制,意味了民族与国人将会走向哪样一种绝境,意味了你只能陷入哪样的既为仁义所弃又为神佛所弃的死地。这绝非危言耸听。你就瞧一瞧身边,贪官还在怎样做官,党徒还在怎样入党,恶警还在怎样行恶,商家还在怎样制假,传媒还在怎样造谣,你就该彻底清楚,你已绝难听见真实的资讯,绝难看见天然的人性,绝难体会复苏的良知,绝难展望高远的希求。更进一步说,你整体的环境都在追随中共邪党而堕落,你作为个体也只能紧跟沉沦而至深渊,甚至是你年幼少知的儿辈孙辈,也难得幸免。

你得问一问自己,为什么面对罪恶你只能忍气吞声,面对欺骗你还能安之若素,面对威压你大都噤若寒蝉,面对真理你可以置若罔闻?原因仅仅在于,只要你的思维还是邪党文化的思维,你就同化了它的模子,认可了它的伎俩,纵容了它的魔性;只要你还作它心安理得的“良民”,你就被它洗脑,被它毒化,被它操纵。那么你的好处,不过残喘一口气,聊分一杯羹,暂保一个家。可是代价却是,一切既得的好处都将转瞬即逝,一切苦心的经营都将毁于一旦,一切未来的期盼都将梦幻成空;更为要紧的,则是你道德的底蕴与追求全然无存,你固有的善性与佛性湮没无余,你纵恶容恶的业力如海如天,你无知无觉的身心病入膏肓。

我如此这般地言说,语气尽管硬一些,我却出自完全的善意。你就在我身边,就在行恶者身边,就在罹难者身边。你稍加一些对比,即知何者为恶、为邪、为假、为暴,何者为善、为正、为真、为忍。你稍加一些对比,即知未来中国与儿女的前途,哪是希望、新生与光明,哪是绝望、危亡与黑暗。你岂能不问一问:凭什么“法轮功”学员历经血雨腥风六七年,却愈益坚定、祥和与强大;凭什么共产邪党残酷施暴六七年,却愈益惑乱、疯狂与虚弱;凭什么受难者与施恶者的鲜明对比,仍不易擦亮你的眼睛,惊动你的心灵,唤醒你的良知与正气?

是该清醒的时候了,是该从多个角度去观照历史、自我与未来了。我给你提供的角度,即是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心理历程与现实遭遇,即是“苏家屯”及共产邪党所有劳教所、劳改所与洗脑班的滔天黑幕,即是《九评》振聋发聩的事实、数据与观念,即是法轮佛法展现于亿万人众、七八十个国家的无限美好。

如何振救自己,如何振救中国,这命题已迫在眉睫。迫切的动力在天,天灾人祸愈来愈频仍,天体背景愈来愈不能为人所预料;迫切的动力在人,行恶的人已恶到极端,信神的人已历经太多魔难,一切都到了物极必反的边缘;迫切的动力更在你自己,你再失去一次复苏的机会,也许就永久地失去机会。

面对“苏家屯”, 我们该怎样选择?答案只是,除了当机立断的表达与行动,谁都别无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