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消息精选 你发了没 保证舒畅

发表:2006-05-12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政治局歌:民脂民膏胡紧掏,三个代表无帮国,人民尚未温加饱,反贪方知无官正,夜夜箫歌里藏春,苦干巧干加裸干,曾曾贾贾九常委,早就知道是黄局。
------
银行是爹,财长是娘,工商税务两条狼;电信局,最是忙,乱收话费更猖狂;电老虎,水霸王,白衣天使黑心肠;公检法,是流氓,人民教师虐待狂。
-----
领导的四清四不清:开啥会不清楚,开会座哪清楚;谁送礼不清楚,谁没送清楚;谁干得好不清楚,该提拔谁清楚;晚上和谁睡不清楚,睡觉干的什么清楚。
------
我想请你吃饭,白天停水晚上停电,发不出工资买不起面,翻开邓选找答案:原来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往后一翻:它奶奶的一百年不变!那什么请你吃饭?
------
大学八化:管理监狱化,素质流氓化,kiss公开化,消费白领化,上课梦游化,恋爱闪电化,补考专业化。
-----
嫁到俺们村来吧!俺村比较富:通信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取暖基本靠抖,治安基本靠狗,耕地基本靠牛,照明基本靠油,发财基本靠想,媳妇基本靠抢。
------
党出烟咱出肺,为了国家多纳税;党出酒咱出胃,喝个大醉正好睡;党出小姐咱陪睡,得了性病报药费;党出贪官咱行贿,你说革命累不累?
------
喝酒象喝汤,此人是工商;喝酒不用劝,工作在法院;举杯一口干,必定是公安;八两都不醉,这人是国税;起步就一斤,准是解放军。
------
论水质:50年代,淘米洗菜;60年代,水质不坏;70年代,也还可爱;80年代,鱼虾绝代;90年代,不洗马桶盖。
------
30岁已婚男人:世界大着呢,孩子小着呢,事情多着呢,钞票少着呢,别人笑着呢,老婆骂着呢,日子长着呢,俺正忙着呢!
------
猪找上帝要求投胎做人,帝问曰:耕种?答太苦;曰:工作?答太累;曰:耍猴?答太难;帝问何求?答:能吃能玩还能嫖!帝大惊:就凭你还想当国家干部?
-----
在机关工作要学会开会:开会之前要稍有准备,参会时候要选好座位,该你发言要天花乱坠,别人发言要假装回味,领导发言要假装陶醉。
------
连锁消息1-3:
《前辈如是问》:江姐问:国民党推翻了吗?答:被阿扁推翻了;董存瑞问:劳苦人民还当牛做马吗?答:已经下岗,不劳动了;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吧?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吧?答:大部分改行成了公安了;杨白劳问:地主们都打倒了吗?答:好多都入了党进了人大政协了;焦裕禄问:咱兰考县还有逃荒要饭的吗?答:全国人民都怕咱河南人了。
-----
连锁消息1-3:
这年头,教授摇唇鼓舌,四处赚钱,越来越像商人;商人献身讲坛,著书立说,越来越像教授。医生见死不救,草菅人命,越来越像杀手;杀手出手麻利,不留后患,越来越像医生。明星卖弄风骚,给钱就上,越来越像妓女;妓女楚楚动人,明码标价,越来越像明星。警察横行霸道,欺软怕硬,越来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作敢当,越来越像警察。流言有根有据,基本属实,越来越像新闻;新闻捕风捉影,随意夸大,越来越像流言……
------
列宁临终前把斯大林叫到床边说:我担心党内有些同志不愿意跟着你走。斯大林回答:放心吧,他们不跟我走,我就让他们跟你走。
-----
接电话:声音渐渐小,对方是领导;声音渐渐大,对方是部下;一听就发躁,对方拨错号;笑得不停歇,那是女同学;半天哼一下,老婆在驯话;悄声避开人,对方是情人。
------
什么要政治?黑呗;什么叫权利?整呗;什么叫升官?送呗;什么叫学问?抄呗;什么叫本事?吹呗;什么叫沟通?醉呗;什么叫潇洒?不回家呗。
------
大棚把季节搞乱了,小姐把辈分搞乱了,关系把能力搞乱了,级别把是非搞乱了,法官把法律搞乱,公安把秩序搞乱了,金钱把官场搞乱了。

(dajiyu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