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超女长沙区7强决出 查娜杨丹张珊珊告别

发表:2006-05-19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9日晚上(北京时间),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10进7晋级赛结束,党宁,厉娜,许飞,张亚飞等人气选手悉数晋级前七,胡灵经过两轮PK才最终惊险晋级。查娜,杨丹,张珊珊则成为暂时离开超级女声的选手,不过她们仍将有机会在最后的复活赛中争取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的机会。直播现场中,就近期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厉娜去年报名超女杭州赛区比赛遭淘汰的事情,厉娜就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向所有人表示道歉。

在19日晚的比赛中,查娜成为第一个登上PK台的选手,与她PK的是胡灵,尽管查娜在最初的时候票数领先,但是胡灵在最后时刻连续获得现场大众评委的多张关键票,最终以1票的微弱优势留在了PK台上。查娜遗憾的暂时告别超级女声的比赛,成为当晚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随后登场的厉娜一出场便受到雪梨们的疯狂呐喊,主持人李湘也抛出问题,问厉娜对近期网上争论比较大的她去年曾报名超女杭州赛区比赛遭淘汰的事情,对大家想说点什么。厉娜说:“首先我没想到大家对我去年曾经参加超女杭州赛区比赛的事情大家会这么关注,其实,我没有想要去隐瞒什么,或者去欺骗谁。没想到我说的那句话引起大家那么多的猜测,我为这件事情受到的影响向大家赔礼道歉。”厉娜继续说:“谢谢大家关注我,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随后的比赛中,党宁,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李薇薇六位热门选手先后凭借超强的短信人气支持顺利过关,而杨丹则收到了“离开”的卡片。而走向当晚最终PK台的是甜美可爱的张珊珊以及此前已经经历过一轮PK的胡灵。在最后的拉票中,张珊珊眼含热泪的为粉丝们演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而胡灵清唱《爱的代价》,全场观众虽节奏拍掌。在大众评委投票阶段,胡灵票数自始至终遥遥领先,最终以21比10的较大优势淘汰掉了张珊珊,晋级七强。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七进五晋级赛将于5月26日(周五)晚间20:30直播。

以下为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七强名单:


党宁


厉娜


许飞


张亚飞


张美娜


李薇薇


胡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