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爆破时被埋在碎石下11天未找到(图)

发表:2006-05-23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声巨响,两名农民工在工地爆破时被埋在碎石下。

   “现在人不知是死是活,可包工头却在事发后一直隐瞒不上报,到现在也没人去找他们。”20日,一名工人向家属透露。


爆破现场

  据《大连晚报》报道,两人被埋地下11天后仍未找到。

保利蔷薇精妆质感 依山而筑随物自然
DBC加州风情小镇 1000元开店做老板(图)

  目击者:爆破后两人消失

  “董元庆走的时候带着手机,可一个多星期了,他一点音讯都没有……”5月20日上午,董元庆的亲属告诉记者,家住瓦房店永宁镇的董元庆是11日前往营口市鲅鱼圈某大型工地打工的。

  中午,记者拨通了董元庆妻子的电话,里面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喊:“我们正在出事地,一位好心的工人告诉我们,他亲眼看到董元庆和另一个大连老乡在放炮时,眨眼间便被埋到地下了。现在人不知是死是活,可包工头却在事发后一直隐瞒不上报,到现在也没人去找他们。”

  此前的5月19日,亲属已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通过调查“复原”了当时的情景:5月11日上午8时半,董元庆来到工地铺好行李,闲来无事,便和另一名大连来的工友一起到工棚外转悠,当时“某高地”正准备爆破……

  “当时我看到两个人往山上走,突然听见轰隆一声,山坡上腾起一股烟,两个人就此消失了……”目击证人告诉警方。

  包工头:安全生产上肯定有问题

  5月20日晚上,工地一包袁某、当地派出所所长找到董元庆亲属。“刚开始无法确定人在哪里,我们也没办法,现在既然已经确定人就在下面,明天就开挖。”袁某说,“安全生产上肯定有问题,属于我们的责任,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

  在出事地点,记者看到,被怀疑埋着两个打工者的地方堆满碎石,足有几十米高。据有经验的工人介绍,董元庆二人是被爆破的气浪推倒后,又被塌方的碎石压住,起码在地下六七米深的地方,挖掘难度较大。

  目前两名失踪者仍然没有找到。(华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