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是如何对传统文化进行渗透的 ——从中共篡改《西游记》说开去

作者:黄芩 发表:2006-05-23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子有一套国内出的动画片《西游记》,那天陪着儿子一起看,谁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深感中共的恐怖,党文化如此无孔不入的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行着破坏。

整套动画片几乎没有一个故事不是按照党的要求篡改过的,党文化无所不在的渗透在传统文化中,天神的形象弄得象地狱里的鬼,整部动画片充斥着欺骗、谎言、暴力,表面上看上去该片是在宣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实际上则是在宣扬仇恨、无神论,为党所用。

就拿《西游记》开篇《灵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来说,原着中美猴王为摆脱生死轮回、求长生不老之道离开花果山,历经千辛万苦,学人礼,学人话,朝餐夜宿,四处漂泊八、九年之后,方找到须菩提祖师。可是在动画片《西游记》中,美猴王不费吹灰之力,就被由须菩提祖师的两个童子化成的仙鹤提到师父跟前,无视求道之艰辛。

原着中提到孙悟空在遇到须菩提祖师后的六七年里,每日与众师兄学言语礼貌、讲经论道,习字焚香。闲时即扫地锄园,养花修树,寻柴燃火,挑水运浆。经过这些磨练,才得到须菩提祖师的询问。动画片中,一见面,须菩提祖师就要传他道。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学道时,猴王竟然说为了打败邻居混世魔王,为了不受欺负,要学本事。把猴王对求道、向往返本归真的含义统统抹杀。

原着中由于孙悟空一心只想学长生不老之术,不管须菩提祖师给他提供什么修炼方法,只要是不能达到长生不老的目的一概拒绝,由于他坚定的寻求真道之心,才促成了机缘得到须菩提祖师的真传。而动画片《西游记》中,孙悟空也拒绝师父提供的许多修炼之道,原因却是不好玩、没有劲儿。

如此种种,贯穿整个动画片《西游记》,跟原着真是大相径庭,纯粹是挂羊头买狗肉。把书中凡是涉及到道德、伦理、修炼等精髓一概删除,用暴力、仇恨、谎言、投机取巧、偷工减料等来取而代之。这样的党文化能教育出来什么人,可想而知。

无怪乎,自从有了中共,整个中华大地血雨腥风。从杀人抢劫、花钱买凶,到当众强奸妇女、几百人当街围观强奸;从中共搞的三反五反、公私合营、反右,到一片杀声的文化大革命和历次政治运动;从中共利用整部国家机器对付手无寸铁的农民、工人、知识分子和市民,到如今活体摘取法论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哪里有中共邪灵,哪里就充满了贫穷、血腥、暴力和恐怖,中共一天不灭,中华大地就一天不得安宁。

2006年5月22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