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德成:感谢信

作者:鲁德成 发表:2006-05-23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七年前的今天,我和喻东岳、余志坚因反抗中共灭绝人性的极权统治而失去自由. 十七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因许多海内外的民运组织、人权机构、新闻媒体以及自由、民主国家的营救而获得了自由,虽然营救的代价昂贵,且其过程充满坎坷.但令人欣慰的是, 当年我们对共产暴政的一掷, 汇聚成今日渐成洪流的同仇敌忾. 凡是违背人性的统治都必遭天下人的唾弃.

首先我要感谢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中国民运信息中心,博讯新闻网,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时报,中国信息中心,中国之春、北京之春、独立中文笔会、中国之路、中央日报、联合报、中华评述、中国事务、新世纪、议报、网络文摘、中国劳工通讯、新闻自由导报、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等新闻媒体,是它们十七年来陆续不断的客观报道,而使我们免遭挡坦克的王维林不知所终的厄运.

感谢加拿大政府、美国政府、德国政府、荷兰政府,泰国政府,以及所有自由民主国家的政府,是它们的存在,才使一切反抗共产极权,瓦解所有专制的组织和活动具有了生存的空间。

感谢大赦国际、联合国难民总署、人权观察、中美对话基金会、亚洲人权、中国人权、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等人权机构,是它们幕后细致的工作,才使众多的受奴役者得到自由.

感谢(排名不分先后)中国泛蓝大联盟,公民议政,中国民联,中国民阵,中国民联阵, 中国民主党,中国社民党,中国工党,民联阵·自民党,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议,古巴反共国际联盟,越南民主大同盟,大韩民族团结阵线,中华民会,香港支联会,多伦多支联会,温哥华支联会,"六.四"调查委员会, 全美学联, 全德学联, 美港联,劳改基金会,审江大联盟中国冤假错案索赔协会,中国大陆政治避难者美西协会,劳工观察,中国远征军纪念碑孤军墓筹委会,台湾恩有堂,平等教育基金会,亚洲民主基金会......等民运,维权组织,若不是它们的契而不舍,中国民运将后继乏人。

特别要感谢的是<<黄花岗>>杂志社,加拿大中国难民之友以及加拿大相关方面的朋友,陈少文先生,周勇军先生,蔡欲亮先生,一位九十五岁的林老爷爷和严家其先生。

《黄花岗》杂志社是历时三年多营救我逃离中共魔爪的协调组织之一.

加拿大中国难民之友的郑保罗先生,林先生,张先生,许先生和彭先生是具体筹划我移民加拿大的经济担保人。

非常感谢肯尼先生,安德森先生以及所有加拿大政府与相关部门帮助过我们的朋友。

陈少文先生因向国际社会呼吁对我们的关注而遭中共当局判处五年有期徒刑。

周勇军先生曾数度往返于美国泰国之间,多次涉险进入泰缅边界地区,亲自指挥营救我逃亡到泰国的行动。

蔡欲亮先生是我被监禁在泰国时给我提供大量民运报刊,书籍及食品的一位自1970 年代初被中共以收听敌台,张贴反动标语而监禁二十二年,并遭劳改队武警枪击致其右手臂残废的"老反革命".他几乎每个星期都来探望我. 但因其默默无闻而只好以乞讨度日。

那位九十五岁的林老爷爷,是一位居住在香港,从没有受过中共迫害的普通居民, 听说我终于获得自由并来到加拿大,便欣然慷慨地从香港汇来一千元表示慰问,并鼓励我继续为中国民主事业奋斗。

非常感谢严家其先生 !

这次美国之行还让我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许许多多世界各地的基督教徒,惊闻我被滞留在泰国一波三折的遭遇,他(她)们便每天为我祈祷!

这些挂一漏万不胜枚举的动人事迹, 怎不叫人感激涕淋呢 !而那些视中共为中国的部分海内外华人难道面对每天发生在中共高压统治下的暴行难道还不能幡然醒悟吗?

所有维护正义的行为均应该鼓励,
任何戕害人权的暴政都必须推翻!

谢谢!
鲁德
2006年5月23日于加拿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