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 ! 熟悉的老歌来新唱

发表:2006-05-23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了欺骗老百姓,编了许多歌颂“伟光正”的歌曲,给人民洗脑。现在,吃尽了中共恶党苦头的访民,已经不再对中共保有任何幻想,他们用过去曾经流行一时的曲子填上自己的血泪和心声,四处传唱。

◎ 上访才知路艰难
(京剧《红灯记》“浑身是胆雄赳”插曲)

亲口吃梨知甘甜,上访才知路艰难;
两办胡同截访人墙栏,想进两办难上难。
地方和两办,上下都串联,
各省市截访,心肠实在残;
众冤民闯进两办要提防,狼拖狗拽更猖狂;
不注意随时填表也被抢,到那时冤民可就遭了殃;
上访的冤案没办完,冤民先遭打骂关。


◎ 访族就盼这一天
(“不忘阶级苦”之曲)

1.天上布满星,上访到北京,冤假错案贪官定,进京找包青。来到北京城,心灰意又冷,想找公正想找公正,天天把表登。可怜我们上访族,都把青官等。

2.访京多少年,天天在喊冤,春夏秋冬都心寒,青丝白发变。信访踢着玩,冤民无人权,案子空中案子空中,都把足球看。可怜我们上访族,向谁喊冤?

3.中央国务院,信访是两办,部委高法开信函,都是废纸单。省市不办案,乡县最黑暗,村委权力村要权力,大于国务院,可怜我们上访族,哪里有青天?

4.共产党最流氓!案子它督办,执政为民荣辱观,只在嘴上谈。盼望除恶党,维护俺人权,和谐社会和谐社会,共建美家园。可怜我们上访族,就盼这一天!就盼这一天!

梅鑫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