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惊现“拉登”(图)

发表:2006-06-10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本.拉登” 跟恐怖大亨像孪生

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马利娅.米亚纳镇有一家药店的老板叫做奥萨玛.本.拉登,他并不是那个遭到美国通缉的世界头号恐怖分子,由于他的外貌长得和本.拉登惊人相似,一些邻居甚至担心会被美国导弹误炸了。

据路透社、《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古吉拉特邦的拉登并不是恐怖组织“基地”的头目,而是一家药店的老板,他靠卖药挣钱养家,购买黄油和面包。

现年37岁的印度“拉登”原名叫做哈尼夫.穆罕默德.桑德赫瓦尼,2005年,一名当地警察发现他后,给他看了一份关于塔利班和本.拉登的录像,哈尼夫这才意识到自己简直就像“恐怖大亨”本.拉登的孪生兄弟。由于外貌和拉登有许多惊人相似之处,他决定放弃自己的原名,正式将自己改名为“奥萨玛.本.拉登”。

哈尼夫留着拉登一样的胡须,戴着同拉登一样的头巾,他到街上行走时,手中还拿着一把他侄子的玩具枪,看起来就跟真的恐怖大亨一样。

据悉,哈尼夫生于一个贫穷的印度家庭,没有上完学就中途辍学了,但他却会六种语言,拥有许多传统草药的知识。

事实上,一些当地居民都开玩笑称,他们希望这个印度“拉登”有一天能被美国总统邀请到白宫做客,但哈尼夫排除了这一可能性,他称小布什骨子里是个胆小鬼。哈尼夫说:“乔治.布什害怕我。布什决不会给我打电话的,因为恐惧一旦进入人体,就很难出来了。这就像疾病一样,小布什害怕本.拉登,所以他也害怕和这个恐怖分子长得相似的人。见到我,他会吓着的。”但哈尼夫补充称,他并不介意打电话给小布什,两人通过电话进行聊天。

哈尼夫的一些朋友开玩笑称,万一哪天美国间谍卫星发现“本.拉登”在印度马利娅.米亚纳镇上散步,小布什很可能会误以为本.拉登已经躲藏到了印度,他可能会命令美军导弹轰炸印度马利娅.米亚纳镇,而不是轰炸阿富汗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