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菊匿迹疑与妻女有关

发表:2006-06-11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8日由北京发出一篇电讯稿引述未经证实的消息指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黄菊自今一月中以降数月没有露面,可能跟其女儿及妻子问题有关。

报导引述一名“中层官员”指称,黄菊曾因怀疑间接泄密与台湾而遭国安于北京市郊问话。不过,不少分析质疑此说可靠性,而中国政府暂时也未评论此一指称。

报导引述消息称,黄菊女儿跟一名台商有长期关系,而该台商的父亲跟民进党关系密切。据称,政治局常委讨论过的对台政策,陈水扁过了数天就已通过管道得悉。

报导又称,黄菊妻子Yu Huiwen曾给公安扣押,怀疑她跟一些金融不规范活动有关。去年十一月,美国多维月刊曾发表文章称“黄菊家人跟香港通缉犯周正毅家关系非同一般,周妻毛玉萍称呼黄菊夫人为干妈”,但此说法也没有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黄菊自今年一月十六日出席一场公开活动之后即销声匿迹,许多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全员出席的场合,独缺排名第六的黄菊,引起外界诸多揣测,早前有媒体引述权威消息指出,黄菊已因癌症住院,而中共官方也在今年三月间证实了这项消息,但本月五日,和中共其他政治局常委一道,黄菊出席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两院”院士会议。

报道指出,黄菊此次公开露面并无法澄清诸多怀疑,大家不知黄菊究竟是罹患重病或者曾因经济、安全问题接受调查。关于黄菊的离任与否,外界主要关心明年中共“十七大”的人事安排,怀疑是否涉及江泽民与胡锦涛之间的权力争夺。

据了解,黄菊确实拥有许多“台湾关系”,但主要是蓝营的关系,而不是绿营。黄菊与国民党某方姓海外党务委员是儿女亲家,而黄菊的夫人余慧文,则是新党主席郁慕明的表姊,黄菊因此是郁慕明的表姊夫。黄菊目前在中共国务院分管经济,生产安全与国有企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