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生多起嫖客绑架强奸按摩女案件

发表:2006-06-13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廊按摩女,从事着人们眼中并不阳光的职业,不仅要忍受他人的冷眼,还要承担不为人知的风险。

  在本案中,就有这么一个犯罪团伙,他们利用按摩女不愿自曝身份的心理,对她们实施绑架、勒索、强奸、伤害。其中一名17岁的按摩女被这伙歹徒挟持到湖南卖淫,最后在一名嫖客的帮助下成功报警,脱离虎穴。
       
  歹徒扮嫖客 绑架强奸按摩女勒索钱财

  租住在海口美兰区的小何今年24岁,在一发廊当按摩小姐。今年4月14日晚上7点,一名男子以外出嫖宿为由,将小何约到秀英区兵工大酒店附近一间出租屋内。在出租屋里,这名男子和她发生性关系后,突然露出恐怖嘴脸,拿着一把菜刀威胁恐吓她,要她拿出2000元才放她走。

  小何表示没钱,这名男子让她与家人联系,把钱汇进指定账户。17日,小何的家人将1000元汇入该男子指定的邮政储蓄账户后,小何才得到自由。

  十天后,小何冷静下来,经过一番思考,她终于决定向海口警方报案。她声泪俱下地哭诉说,在被那名男子控制的四天里,对方只要一有需要,就会强行和她发生性关系。

  按摩女小马的遭遇更惨。小马今年19岁,她被一歹徒挟持后,不仅遭到这名歹徒的多次强奸,还被对方用铁棍打得满身是伤。

  今年4月19日晚上9时许,一位自称“王必雄”的男子表示请小马吃夜宵,将她从府城高等街的保健屋带到秀英区一招待所。之后,“王必雄”掏出一把枪威胁她,让她交一笔钱“赎身”。王必雄还威胁小马说他杀过人的,如果小马报警,他就和她一起死。在招待所里,小马稍不乐意,“王必雄”就用铁棍殴打她,并对她多次实施强奸。为了逃离苦海,小马只好打电话让父母准备钱。

  4月24日下午5时许,小马摆脱“王必雄”的控制后,向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刑警队报案。

  按摩女“杀手”中两爪牙落网

  案犯的作案手法一般是先编造各种理由,将按摩女骗至事先准备好的出租屋内,随后即对按摩女进行抢劫、强奸,然后拿出刀或假枪恐吓受害人,逼迫受害人打电话向亲友要钱,并要求把钱汇入案犯已准备好的账户上。受害人如有不从,案犯就用棍棒等物殴打受害人,威逼受害人就范。但往往受害人亲友交付完钱后,案犯并不轻易放人,又逼受害人在他的控制下卖淫,赚取的钱财供其享乐。

  这个犯罪团伙中三名犯罪嫌疑人王必雄、刘正银、徐生万的基本情况,并在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区、秀英区等案犯的落脚点进行布控和守候。

  在5月21日晚,将该犯罪团伙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刘正银、徐生万抓获。

  经审讯,刘正银、徐生万对参与抢劫、强奸、绑架、勒索、伤害按摩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刘正银、徐生万和王必雄是朋友关系,王必雄是该团伙的核心人物,同时也充当打手的角色,每一名被骗的按摩女被他们控制后,王必雄就开始殴打她们,直到将对方打得服服贴贴。而刘正银和徐生万主要负责送饭和看管按摩女。

  主犯露马脚 一男子帮助被挟持的按摩女报警

  就在案件取得突破的时候,主犯王必雄突然在海口消声匿迹了,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有一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王必雄可能已经从海口劫持一名按摩女前往湖南岳阳市进行卖淫活动。

  5月18日,接到孙先生报案,他17岁的女朋友小杨在海甸二东路乘坐一男子的摩托车外出,至今未归,直到18日下午2点,小杨打电话说她已被人绑架,绑匪索要赎金6000元人民币。

  果然,王必雄将17岁的少女小杨劫持到岳阳一招待所内,威逼小杨卖淫。

  此前,王必雄还将小杨先劫持到美兰区灵山镇一招待所内威逼接客,小杨极力反抗,结果被他打得遍体鳞伤。

  小杨虽然被王必雄控制卖淫,但她仍不时寻找逃脱机会。

  一天,王必雄安排她接待一名男子,小杨抓住这个机会,在与这名男子相处之际,向该男子下跪求救,称自己是骗来的,希望能帮忙报警。这名男子听说小杨的遭遇后,掏出了手机让小杨和男友取得联系。

  主犯性格暴戾曾经当过“鸡头”

  经审查,发现王必雄的性格非常暴戾,折磨受害人的手段残忍。此外,王必雄曾经当过“鸡头”,熟悉从事按摩女这一行女子的心理。他认为按摩女轻易不会报警,便产生了挟持她们,索取金钱的想法,并为此还组织了一个犯罪团伙。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参与抢劫、强奸、绑架、勒索、伤害按摩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