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胎记疯长变成一怪面人(组图)

发表:2006-06-15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阳怪面人

  昨天上午,远远地看着乡亲们在一起说笑,25岁的田保创几次想挪动脚步又不得不停下来——因为2/3的面部凸起紫褐色肿块,右眼消失,鼻子和嘴巴歪向一边,自卑的他已有很多年不和乡亲们打交道了。 胎记疯长成怪面人

  田保创家住唐河县城关镇谢庄村平路头自然村,由母亲刘书勤一手拉扯大。

  59岁的刘书勤说,自生下来起,田保创右眼下一直长着一个红褐色胎记。10岁那年,胎记开始疯长,接着整个右脸也长,到他16时,已长成眼前的样子(如图)。

  田保创身材瘦高,如果不看面部,与常人完全一样,但一看他面部,便让人大吃一惊:右边2/3的面部高高肿起,右眼上方吊着一鸡蛋大小的肿块,把右眼完全吞没。嘴唇又厚又大,把整个嘴巴挤向左边,肿起的部分呈红褐色,上面布满血痂。

  刘书勤说,1998年,群众为田保创捐了1.2万元现金,让他到郑州一家医院做了检查,当时医生诊断为葡萄瘤,并切除了他右眼下方的肿块,但手术后肿块仍然疯长,由于无钱再次医治,就只好任其发展了。 长相吓晕路人

  在平路头村,乡亲们都叫田保创“记脸”。田保创10岁才上小学,由于经常受到同学们讥笑,仅上了1个多月,田保创便辍学了。田保创的远房哥哥田保献介绍,一次他带田保创出门,路上一位7、8岁的小女孩看到他的长相后,竟“妈呀”一声坐在地上,好长时间站不起来。这件事刺激了田保创,从那以后他就很少出门。

  由于脸部变形,田保创一干重活觉得右面部“突突”直跳,而且像针扎一样疼。同时,肿胀的面部不敢碰,一碰便会流血不止,如果上火时间太长,即便不碰,也会出血,上面的血痂便是不断出血的结果。

  刘书勤说,随着年龄增长,田保创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不愿上街,不愿和别人交往,听到别人议论他后情绪非常激动,经常摔屋里的东西发泄,好几次她拦都拦不住。她说,她也想给儿子看病,但家中只有她俩人相依为命,儿子又干不成农活,收入少得可怜,只好放弃。 切除肿瘤需8万元

  抱着一线希望,昨天上午,刘书勤带着田保创来到了南阳市中心医院。

  该院脑外科2病区主任马尽显详细检查了田保创的病情后,初步诊断仍为葡萄瘤。他介绍,该肿瘤系先天形成,目前肿瘤发展很快,已经影响到呼吸和进食,右眼已丧失功能。当前需要及时手术治疗。第一步先手术拿下肿瘤,医疗费大概需要3万元左右,然后再整形,总费用约在8万元左右。

  他说,该院做过此类手术。另外田保创面部肿瘤位置浅表,手术风险不大,再加上生长了十几年并未危及生命,说明恶性肿瘤的可能性较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