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清:为喻东岳募捐半月情况汇报

发表:2006-06-16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民主论坛》上公开呼吁为天安门三君子中受摧残最惨烈的喻东岳募捐至今已有半个月,兹将募捐情况向公众汇报如下。
第一个捐款人是北京的jiyanghu ,他在6月1日当天看到了《民主论坛》上的呼吁书,就率先直接捐款,并用电邮通报我。我表示感谢,他说“小意思。谢就不用了。”令人感慨不已。
美国西部的子仲在6月2日凌晨来电话,感慨万分地与我聊天安门三君子一个多小时,不仅认捐,且献计献策。
美国的羊子大姐来电认捐的同时告诉我,她的朋友张涵珠大姐听她念了募捐函后,很感动,表示会让大陆亲友把她的退休工资捐给喻东岳。张涵珠大姐是八十多岁的老人。
瑞典的陈迈平来电认捐并在独立中文笔会社区上贴表示支持。
三女侠茉莉、北明、盛雪菩萨心肠,一如既往,象救助欧阳懿家属一样,慷慨解囊。
“六四”当天,我收到高鸿凡先生的电子邮件,告诉我已直接捐了人民币3000元,并热情地向我提出建议应如何继续。
昨天美国洛衫机的草庵居士来电话,说洛衫机的朋友们已经为喻东岳募捐到了3000美元,现在募捐款存放在做此类事做得最好最圆满最得大家信任的莫逢杰先生处。草庵居士将此通报我,同意我公布,意在互相鼓舞,群策群力,集腋成裘。我铭感肺腑。无意掠美,有心助喻。专此说明。
丈夫杨建利尚在大陆狱中的美国傅湘女士来邮,说看到盛雪发去的募捐书,感慨感动,认捐不菲。
加拿大盛雪说,一位先生告诉她,将捐款1500美元,另一位将捐1000加元。
西班牙的陈先生来电话捐助,当我问及他的大名时,他说:我在网上看到,表示一点心意,就不必提我了。
我的朋友美国一平、西班牙王策、爱尔兰喻智官打来电话,夸我做得对,要求捐款。
澳大利亚秦晋说,他已募到700澳元。
大略统计,现在已认捐款总计是:5920美元,700澳元,500欧元,1300加元,3100元人民币。
折合人民币约7万余元,已超过预定的最低指标4万余元,离预订的最高指标还差2万余元。
我向所有已认捐的朋友们,尤其是八十多岁的张涵珠老大姐和第一个捐款的北京
jiyanghu鞠躬致谢!请有心人为喻东岳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继续努力。
我要郑重地向大家说明:经过了解落实,喻东岳家属表示,收到的的捐款,会全部用于对喻东岳的治疗。
谢谢!谢谢!!谢谢!!!

黄河清顿首 06、6、14

【原载《民主论坛》(略有增改——黄河清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