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杰:高蓉蓉一周年祭

发表:2006-06-16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尚的灵魂已经离去
带血的遗体却被藏匿
蓉蓉
你的在天之灵
是否还在哭泣

邪党的丧钟
正在响起
邪恶
为什么丧尽天良
继续在掩盖证据

修炼法轮大法
激荡起浩然正气
蓉蓉
你是否在天国里
关注这腥风血雨

天神的慈悲和耐心
不应由邪恶来考验
恶人
报应的恶善果
迟早要你品尝

年迈的父母
钦佩你们的勇气
为蓉蓉
揭露迫害的真相
让人间充满正义

敬爱的蓉蓉
献身于坚持真理
也请你
在天上佑护好人
让正气长存天地


注:高蓉蓉被迫害致死一年后,遗体被沈阳610藏匿,不准父母亲属祭看,而高蓉蓉年迈的父母一年多来,四处上访,均受到恶人的故意刁难,看到网上刊登蓉蓉父母的事迹后而写此文,谨以此凭吊被邪恶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