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治 喜传孕事

作者:许淑雯 发表:2006-06-27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医调理体质,配合规律的作息,可以改善女性的内分泌,再配合西医的荷尔蒙疗法,就能大幅提高受孕的机会。

六十八年次的张小姐因内分泌失调不易受孕,经过中医调理体质半年,再配合四个月的西医荷尔蒙治疗,加上规律的生活作息,终于成功受孕了。

从国小五、六年级开始,张小姐就发现脸上从没停止长青春痘,毕业后,因为工作时间不固定,必须轮值三班,加上压力大,不但月经周期紊乱,日益严重的青春痘更成为她挥之不去的困扰。

她尝试过各式各样的方法,也花了不少钱,直到五、六年前,在一位妇产科医师的建议下抽血检查,才知道自己的男性荷尔蒙偏高,所以容易长痘痘,而且女性荷尔蒙不足,属于不易排卵受孕的体质。

三年前结婚后,随着先生迁居台中,也换了一份较轻松而稳定的工作,并在一年前,因缘巧合接受中医的治疗,短短三个月,皮肤从原本的满脸豆花到光滑细致,反而成为大家羡慕的对象,而月经周期也较稳定,使她对中医疗法愈来愈有信心。

婚后二年仍未受孕,虽然她自知本身为不易排卵、受孕的体质,但先生也因工作压力大,加上时常熬夜导致精子数量不足,于是太太鼓励先生一起接受中医治疗,持续服用三个月中药后,张小姐再抽血化验,发现她的男性荷尔蒙降低至正常范围,同时女性荷尔蒙也升高。

而先生服用中药后,改善了原本容易疲劳的情形,体力及精神状态都有提升。之后,她又到妇产科服用排卵药,经过四个周期后,终于成功受孕。

中西医结合治疗,同时调整生活作息,改善她原本紊乱的内分泌,不但使她丑小鸭变天鹅,还成功怀孕了。

张小姐说:“在接触中医,了解自己属于肾虚体质后,改变生活作息,精神放松、情绪稳定、早睡不熬夜、作息正常,尽量让心情愉快;不喝冰冷的饮料、不吃生冷的蔬果,尽量避免吃油炸食物、少吃肉、多吃新鲜食物,及适当运动,在接受中西医治疗后,让我从丑小鸭变成天鹅,以前的自卑感及失落感都消失了,自己也快乐起来,虽然辛苦,但值得。”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