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他就为杀他 31岁少妇杀死51岁老公

发表:2006-06-30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遗成(中)指认杀人现场。  

  
6月13日,重庆黔江一起车祸现场出现一个死者。经侦查,怀疑这起“交通事故”的幕后是为了骗取100万元巨额赔偿金。

  6月13日,一辆出租车在黔江正阳镇翻下25米高坡,新婚才7天的许书平当场死亡,而死者的表侄、驾驶员张遗成只受了轻伤。51岁的死者许书平头部致命伤应为钝器类工具打击所致,而非车内撞击形成。

  随后查明,死者新婚刚7天的妻子、31岁少妇刘世菊于婚前两个月当中,先后为许书平购买了保额达106万元的保险。

  在警方的审讯下,张遗成终于交代,是他杀了表叔许书平。

  6月13日凌晨,许书平搭乘张遗成的出租车从黔江城回老家,当车途经黔江正阳镇的高堡水库时,张遗成故意猛打方向,使事先放在计价器下面的打火机掉在座位下。趁许弯腰捡打火机之机,张遗成从座位下拿出准备好的铁锤,对着许书平的后脑勺连续猛烈打击,在确认许书平死亡后,张将车开出公路,冲下了25米高的陡坡。张遗成还交代,该案是由他和表叔的新娘刘世菊合谋,目的就是为了骗取价值百万的保险金;而自己和刘世菊早有私情。

  刘世菊交代,前任丈夫出车祸死亡,得到的五万元赔偿金让自己尝到了甜头。她听人说意外身亡的保险金还远不止这个数字,她便想到了苦追自己5年、情夫张遗成的表叔许书平,于是和情夫张遗成一合计,一起骗婚、杀人骗保的计谋形成了……订下终身后,刘世菊在两个月内疯狂地为未婚夫许书平买了保额超过百万元的保险。在刘世菊的催促下,6月5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

  刘世菊事后坦言:“我连手都没让他碰一下。”她说,她打心眼里瞧不起许书平,嫁给他的目的就是要把他杀了,骗取保险赔偿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