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某些公务员一天的安排

发表:2006-07-05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机关,有些公务员尽管无所事事,但一天的安排也算十分紧凑,不信你看。

早晨九点上班,八点四十起床,匆匆刷完牙、洗完脸,巧巧地赶到办公室,露个脸,告知同事,他已经来了,然后就匆匆地去“享受”早餐美味了。

对 了,计划性强的,则会在去吃早餐前,先把办公室的茶给泡好,等到吃完早餐回来,再悠然自得地开始品茶。一边端着杯子,一边品茶,一边寻找没有看过的报纸, 反正对他们来说,并不讲究报纸的时效性,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没有看过的报纸,都是新报纸。当然,也有一些人,则拿出在地滩上买来的杂志、报纸有滋有味地 翻看。

早餐吃好了,茶也喝好了,开始打开电脑,匆匆地浏览一下新闻,绝大多数是娱乐新闻、体育新闻,便进入网络游戏的天空之中,开始他们的网络大战,喜欢抽烟的,还一边叼着价格不菲的香烟,一边进行着紧张的网络游戏。

在 紧张的网络游戏大战中,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午饭时间,便立即飞也似的向机关食堂跑去,匆匆吃完,回到办公室,几个人一约,开始了扑克牌战斗,或八十分,或炒 地皮,或斗地主,反正看都是与谁在一起玩。有的则在刚刚上班时,就通过电话把午饭约好了,或三五个人,或七八个人,找个饭店,订个标准,美美地吃上一餐, 爽爽地喝上几杯。至于禁酒令什么的,全然不顾。今天你约我,明天我约你,天天有人约,天天有人组织。有些则在酒足饭饱以后,还要找个地方休息、休闲、活动 一翻,或洗澡,或唱歌,可打牌,或其他娱乐活动。下午没有在外活动的,则回到办公室,在匆匆把上午收到的报纸粗粗看一遍后,下午继续网络游戏大战。如果遇 到领导布置什么任务,也是极不情愿地接受下来,草草率率地应付一下。如果遇到基层、企业、群众来办事,高兴了,停下手中的游戏,应付一下,不高兴了,把来 人狠狠地训上一通。因为,他们的注意力,还在激战正泔的游戏上。

一般情况下,这些人的晚宴是很多的,请人或被请,只要愿意,可以天天 泡在饭馆里。因此,下午下班时间一到,他们很快就会投入到“酒战”之中。如果中午在喝酒上还有些顾虑的话,到了晚上就可以彻底放开了,一个个地经过激烈的 拼杀,醉熏熏地走进卡拉OK厅,走进茶楼,走进高档休闲中心,或OK,或打算,或打麻将,或洗澡休闲,潇洒的还要找个小姐陪唱,或要有漂亮女性一起玩乐。

有的玩到十一二点,有的玩到深夜,有的则玩到凌晨,十分疲劳地回到家,往床上一躺,一觉睡到第二天,然而重复昨天的故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